现代职业学院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10-11 09:37:11

内容提要:我国是一个由56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做好民族工作,是关系民族团结、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大事。

  天津北方网讯:我国是一个由56个民族组成的大家庭,做好民族工作,是关系民族团结、国家长治久安和中华民族繁荣昌盛的大事。为了做好此项工作,9月27日下午,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座谈会。

  来自各个学院的少数民族同学即兴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管理工程学院2015级的藏族学生央青巴毛、达哇卓玛两位同学为大家表演了舞蹈《雪域欢歌》,2016级的藏族学生杨南西作为老生代表发表了热情的演讲,2017级的新生维吾尔族姑娘麦尔哈巴·吐尔洪为大家演唱英文歌曲《The Show》;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的蒙古族女孩吕洋为大家倾情演唱歌曲《不为谁而做的歌》;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古力努尔·艾热提为大家表演了一段精彩的维吾尔族舞蹈。

  座谈会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与学生近距离交流,他们表示,学院将为各民族同学提供成长成才的平台,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周到的服务。现场各民族学生还通过面对面建群的方式建立了现代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微信群。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