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昆明路小学校园合唱节唱响美丽校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蕤 编辑:常青 2017-09-30 14:57:00

  天津北方网讯:在第68个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昆明路小学为庆祝国庆佳节,弘扬学生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于9月30日上午,在昆明路小学总校操场举行了“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为主题的校园合唱节活动。

  同学们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齐聚操场,欢聚一堂。在主持人响亮的声音中,“喜迎十九大,唱响中国梦”校园合唱节正式开始。李素颖校长为合唱节献词时说:“希望通过本次校园合唱节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的建设,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可以让同学们把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的追求,对美好生活的憧憬都融进美妙的歌声中。”

  全校39个班级全员参与班班唱活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挑选歌曲,编排舞蹈,各班的家长们也大力支持,纷纷出谋划策,提出宝贵意见。在各级领导和昆明路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班班唱活动圆满落幕,经过评选,本次活动共评选出金奖16个,银奖23个。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得金奖和银奖的班集颁奖。

  本届校园合唱节分为“红旗飘扬”、“少年励志”、“祖国腾飞”三个篇章,三个篇章内学生们依次献唱了《仰望五星红旗》、《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游击队之歌》、《让我们荡起双桨》、《歌唱祖国》等经典歌曲,学生们上台表演服装统一,朝气蓬勃,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放声歌唱,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参加演出的同学告诉记者说:“我们少年儿童,不仅仅要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为着理想而努力,今天我们更要用自己的方式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用歌声庆祝祖国的生日。”

  本次校园合唱节上不仅同学们在用自己的方式祝福着祖国,昆明路小学的老师们也为大家带来了诗朗诵以及歌曲《明天会更好》,以此表达着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和对孩子们热忱的爱。

  最后,本次校园合唱节在心悦之声合唱团带来的《春天的脚步》歌声中圆满结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