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戏剧与影视、舞蹈、音乐类专业考试安排出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四川新闻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9-30 13:53:24

  据省教育考试院消息,报考2018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含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的考生应于2017年10月10日至14日12:00,登录各市州招考办指定网址进行文化考试网上报名。其中,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音乐类专业考生在网上可选报一至四个专业。

  音乐类专业考试地点设在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市新生路6号)。专业考试日程安排为:2018年1月4日16:30-18:00考生熟悉除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外其他笔试科目考室位置,1月5日16:30-18:00考生熟悉视唱练耳及乐理笔试科目考点位置。1月5日至6日进行专业笔试科目考试,1月8日至20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专业考试不分初试复试,一次完成。除钢琴、电子钢琴、竖琴、双排键电子琴、定音鼓外,其他乐器均由考生自备。值得考生注意的是,迟到15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考试,迟到误考责任自负。“视唱练耳及乐理”科目的“练耳及乐理”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我省普通高校音乐类专业统考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传送到各市州招考办,考生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于2018年2月26日至27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领取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对专业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的考生一律在2018年3月5日至6日17:00,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查分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查分结果由四川省音乐类专业考务办公室通知考生。

  戏剧与影视类、舞蹈类专业考试地点在成都理工大学艺术大楼(成都市二仙桥东三路1号)。2017年12月5日至15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编导类专业的考生于2017年12月9日10:00-12:00熟悉笔试科目考场所在教学楼的位置,14:30-16:00进行笔试科目考试。笔试科目的考试地点等安排以专业准考证上的内容为准。本类统考成绩由省教育考试院传送到各市州招考办,考生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于2018年1月15日至16日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领取专业考试成绩通知单。对专业成绩有疑问需查询的考生一律在2018年1月17日至18日17:00,凭报考证和专业准考证到户口所在地的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查分登记,逾期不再办理。查分结果由四川省戏剧影视舞蹈类专业考务办公室通知考生。

  值得考生注意的是,专业面试科目考试实行分组定时按顺序进行,考生本人的专业准考证上已排定了考生所参加的各个专业面试科目考试点名时间和顺序,不按专业准考证上规定的点名时间和顺序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笔试科目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能再进入考场考试,迟到误考责任自负,结束前30分钟内,方可交卷离场。(记者陈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