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感谢一路有你 新华中学主题教师节庆祝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9-11 16:21:11

  天津北方网讯: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9月7日,新华中学学生会组织开展了“老师,感谢一路有你”主题教师节庆祝活动。

“老师,感谢一路有你”主题教师节庆祝活动
学生在横幅上写下对老师的祝福

  迎着清晨的朝阳,同学们开启了一天的学习生活,在学校门口,学生会全体同学列队向每位老师送去祝福,齐声说上一句“老师,提前祝您教师节快乐!”,送上对老师们的节日祝福,让老师们进校第一刻便感受到学生们的热情。

“获奖教师”合影

  此外,学生们还准备了抽奖环节,每位老师都可以从抽奖箱中抽出一张写上感谢之言“老师,感谢一路有你”的即时贴,幸运的老师将会抽得充满“感恩之情”的“幸运大奖”。为表感恩之情,同学们一个个花瓣的裁剪,一瓣瓣的粘贴,亲手叠制了10束花,每束花10支,每支10个花瓣,可谓“用心良苦”!除了花束, “幸运大奖”还有学校吉祥物“华宝”。礼轻,物重,表达着每一位新华学子对于老师的热爱与感恩。同学们还纷纷在印有“老师,感谢有你”的横幅上签字,表达祝福与感谢。

  不仅如此,在这充满感恩与感谢的日子里,学生除了内心满满的对于老师的爱,同时还惦记每一位为美丽新华建设的人。这群特别的“新华人”,全心全意地为师生为新华园服务着。同学们在感恩老师的同时,表达了对学校物业与食堂工作人员的深深谢意。活动不仅让老师们感到温暖,也让新华园内充满着感恩之情。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