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拉小手,我们一起走 —鞍山道小学热烈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常青 2017-09-08 14:27:00

    天津北方网讯: 2017年9月8日上午,鞍山道小学举行了主题为“小手拉大手,我们一起走”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全校多个年级的师生一起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3个教师节。

 

 

 

 

   “尊敬的老师,感谢这几年来您的教育和培养,我会更加努力。”活动伊始,小主持人黄小帅热情昂扬的致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紧承的是少先队员的节日献词和童声合唱《每当走过老师的窗前》。孩子们用轻缓却坚定的歌声,描绘着一幅幅师生相处的画面,一颗颗感恩的种子在他们懵懂的心上生根发芽。

  开学以来,孩子们通过美术课的学习,并利用课余时间,每个人都根据自己的小手印,制作了精美的小手卡片,将千言万语汇成对老师衷心的祝福。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孩子们将自己精心制作的卡片贴在了宣传墙上,用最朴素最真挚的情感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老师们也把自己制作的大手卡片贴在了一双双小手的旁边。这一幅幅温馨的画面,体现着孩子们尊敬师长的情意,也饱含了师长们护苗成长的殷切希望。无论何时何地,不顾风雨兼程,老师的大手都会紧握双双小手,为孩子们的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鞍山道小学孟媛副校长向记者介绍时说道:“今年是第33个教师节,除了以往孩子们会向师长表达感谢之情以外,今年也想强调老师们对于孩子们的呵护与关爱。我们也愿意老师们用他们一双双大手牵起孩子们的小手,陪伴他们一起成长。在教师节的当天,我们也会组织部分学生去参观周邓纪念馆、游览水上公园,让他们感受到童年的快乐。”

  又是这样满载欢笑,又是这样洋溢幸福,庆祝活动在师生的欢笑声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愿师长的双双大手拉起孩子们稚嫩的小手,沐浴阳光,共同成长。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