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家庭复赛七大赛区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健康教育中心 作者: 编辑:杨朔 2017-08-29 23:52:05

  家庭是社会的基本细胞,健康又关系着千家万户的幸福。为助力全运,共享健康,由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天津市2017年度健康家庭评选活动”于2017年6月在天津市范围内全面展开。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健康天津,健康生活”

  “健康家庭评选”是2017年天津市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健康大讲堂”的一项特别活动。此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进一步拓宽和深化全市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助力全运会的举办,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一股关爱健康、注重家庭的新风尚。

  本次评选工作共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个环节。在之前全市18个区通过海选晋级的前三名,共54个家庭进行健康家庭复赛活动。所有家庭通过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后,在南开、红桥、河西、西青、东丽、武清、宝坻共计7个分会场进行复赛,每个分会场的前两名晋级决赛。复赛每组家庭均要经过家庭情况介绍与照片展示、健康问答、健康才艺展示等多方面的比拼,最终角逐出晋级决赛的健康家庭。

南开赛区
宝坻赛区
红桥赛区
河西赛区
西青赛区
东丽赛区
武清赛区

  在本次活动中,所有会场的工作人员均严格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所有环节在天津市海河公证处公证员的监督下进行,保证活动公平透明。在此,感谢每一位领导和评委的莅临和点评;感谢每一组健康家庭的精彩展示;感谢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最终天津市健康家庭复赛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