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2%应届生需要租房 房租占工资45%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日报张雯婧 编辑:张静怡 2017-08-03 09:56:00

内容提要:这个暑假,对于不少应届大学毕业生来说,租到一间合适的房子,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一样,都很令人兴奋。昨天,国内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联合房天下发布《2017年应届生租房价格报告》。报告显示,84.2%的应届生需要租房,天津应届生租房开支占到月均工资收入的45%。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暑假,对于不少应届大学毕业生来说,租到一间合适的房子,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一样,都很令人兴奋。昨天,国内O2O招聘平台香草招聘,联合房天下发布《2017年应届生租房价格报告》。报告显示,84.2%的应届生需要租房,天津应届生租房开支占到月均工资收入的45%。

据了解,天津在今年应届生异地就业城市热度排名中位居第7,这也就意味着,在毕业后的短短1个月内,数以万计的应届生涌入天津,爆发的居住需求直接带动了租房市场的火热。报告显示,本市7月份一居室整租均价达到1862元,其中和平区领衔全市达到2639元,河西区紧随其后达到2239元。在所租房屋的选择上,“价格便宜”成为应届生最主要的考量因素,该选项的人群占比达到70.4%,紧随其后是“离公司近”“住宿环境好”,人群占比分别为66.4%和62.9%。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