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出最美笑脸 "津云"携57所高校推全运主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7-07-31 15:45:00

内容提要:7月31日,“津云”平台一期(中央厨房)第二阶段——“云上系列”项目正式启用,天津市57所高校入驻,同步启动“晒出最美笑脸、分享志愿心得”大型主题征集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津云”平台一期(中央厨房)第二阶段——“云上系列”项目正式启用,天津市57所高校入驻。由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主办的“晒出最美笑脸、分享志愿心得”大型主题征集活动将与北方网合作,通过“津云”平台面向1.7万名第十三届全运会志愿者,征集他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的笑脸以及心得体会,全面展现天津青年志愿者万众一心、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着全运会开幕脚步的日益临近,青年志愿者的身影开始忙碌在各个岗位中。他们克服了高温的天气,用甜美的微笑和细致的服务,保障了全运比赛的顺利进行。无论是礼仪志愿者、赛会志愿者还是展演志愿者,青春靓丽的身影已经成为本届全运会中最美丽的风景。

  为了突出展现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志愿者部通过“津云”平台一期(中央厨房)第二阶段——“云上系列”发起征集志愿者笑脸活动,展示天津青年志愿者发自内心的笑容,分享他们志愿服务、助人奉献的喜悦。

  该活动将持续至9月上旬,青年志愿者可以将自己最美丽的笑容展现出来,并将自己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所思所感记录下来,上传到活动指定平台。上传方式有四种:①下载“津云”客户端,点击进入“云上系列”栏目,志愿者可以选择自己所属的高校版块,进入活动页面上传笑脸照片及心得;②下载“前沿”客户端,通过“前沿”客户端上传笑脸照片及心得文字;③关注“天津青年志愿者”微信公众号(tj-volunteer)上传照片和文字;④登陆北方网北方论坛(http://bbs.enorth.com.cn/)“拍客新闻眼”栏目上传。上传照片时需标注志愿者姓名、所在高校名以及200字以内的志愿服务心得。主办方将定期从参与者中抽取幸运奖赠送志愿者专属文化产品或全运会比赛门票。(“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寇庆春)

扫描二维码下载安装“津云”客户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