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享生活,聚合求精—翼骑士商业联盟旗下“铭庭会”高端品牌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7-17 16:17:00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7月15日,翼骑士商业联盟旗下高端品牌“铭庭会”开启答谢酒会在滨海新区第二大街华纳嘉乐城V lounge酒廊盛大召开。此次答谢会不仅是一场有跨界合作的独立板块启幕酒会,更是一次深度参与、精彩纷呈的首席私享会。

入场签到处
  TIKI FM100.5 当红主播艺玢(左)姝君(右)

  燃起滨海的骑士精神

  翼骑士商业联盟是以联合中大型商家,建立商业跨界合作为主体的全维度体系联盟。

  现已积累联盟成员近30家,成员分布时尚餐饮、潮流娱乐、运动休闲、商场商超、装饰设计、文化传播、国际贸易等服务于生活周边的中大型商家。

  翼骑士商业联盟作为滨海新区商业前沿平台,利用优厚的资源整合优势,从品牌互联到联合推广,已经成为滨海区域独立庞大的商家集群。

  作为翼骑士商业联盟的高端服务板块——“铭庭会”。致力打造成为滨海新区高端圈层的核心坐标,不论公司企业间跨界合作,还是社会精英间深度交流,都将在“铭庭会”内不期而遇。

  “我们创造的不只是沟通平台,更是相互合作共赢的强劲机制。”

  “铭庭会”由平行进口车、私享酒廊、男装高级定制、空间私人定制、全球高尔夫服务、全球高端旅游、花艺实验空间等高端属性板块组成,全方位满足中产阶级生活半径的优质服务品牌。同时,因势利导,专注于联盟商户间的跨界合作以及互动中的精品化专业定制服务。

  锐艺助力专业服务

  此次,首批入选铭庭会的“TIKI FM100.5广播电台、v_lounge酒廊、东传体育、翼骑士平行进口车、C.Drew男装私人定制、志和为装饰、Nature 21花艺实验空间”等礼遇商家不仅在自身服务品质上,秉承每一位客户都是“与众不同”的存在,精益匠心定制精神,也更加注重传统之上的跨界创新服务。

东传体育  品牌创始人董斌

  东传体育品牌创始人董斌则表示正是因为铭庭会的理念与自身企业的品牌精神十分契合,所以才会选择在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通过对体育经济、行业发展、品牌沟通、匠心服务等不同维度的策略探讨和思考,撞出新一代商业精英们的经营艺术与人文情怀。

V_lounge  品牌创始人赵静

  会后,V_lounge品牌创始人赵静、C.DREW男装高级定制品牌创始人许超、翼骑士平行进口车行总经理吕天伟、东传体育品牌创始人董斌、TIKI FM100.5总经理师艳超分别接受了北方网、腾讯大燕网、今日头条、滨海电视台在内的多家记者采访。

  翼骑士平行进口车行  总经理吕天伟

  TIKI FM100.5  总经理师艳超
  C.DREW男装高级定制  品牌创始人许超

  C.Drews男装私人定制品牌创始人许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从英国留学回来之后对英国的绅士文化十分有感触,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开创了C.Drews男装私人定制的品牌,这几年的发展也离不开翼骑士联盟的支持。我们面对的客户是对生活品质日渐挑剔的精英人士,他们区别于父辈的消费方式,不在单纯的用价格来衡量购买标准。同时,看够了千篇一律的模版式服务,他们更愿意遵从内心的想法去提升生活品质,在大环境的感召下,用充满艺术的形式装点生活,培养生活情趣,同时接受合理性溢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