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前沿科技 2017高校科学营天津营闭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7-16 10:31:00

  天津北方网讯:7月14日, 2017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营分别在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两所高校举办了闭营晚会,在营员们热情洋溢的歌声和舞蹈中,为期一周的科学营顺利闭幕。七天的科学体验,让怀揣着科学梦的孩子们走到了一起,一起走近科学,感受前沿科技,互相学习、团结合作,体验高等学府魅力。

  感受医学特色、了解生命科学,参观国家重点实验室,走进科技创客空间,聆听专家院士的科学讲座,观看科幻电影等精彩的活动,这些都是学生们平时难以接触的未知领域,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暑期生活,更是激发了他们爱科学、学科学的热情。

  回顾七天生活,学生们相聚天津,共同生活与成长,与同学、与带队老师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天津大学和南开大学两所高校的魅力,召唤着学生们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先进的科技创新成果,激发了学生们对科学的求知欲和探索科学奥秘的热情。学生们纷纷表示,因为科学梦的短暂相聚,不仅收获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

  据了解,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由中国科协、中国教育部共同主办。通过组织学生与名家大师对话交流、参观重点实验室及科研场所、参加科技社团活动、体验校园生活等方式,帮助学生了解前沿科技新知,品味大师成长历程,感悟科学精神道德,立志勇攀科技高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