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小记者变身小小茶艺师 学习茶文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4-24 15:57:00

学习茶文化知识

  天津北方网讯:为让学生学习有关茶文化的知识,体验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近日,北方网带领小记者团来到了言嘉文化,举办了一场精彩的茶道免费体验活动,为父母敬一杯感恩茶,让孩子们更加懂得感恩和珍惜,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

学习奉茶礼

  言嘉文化陈校长亲自为学生们上课,平时爱闹的孩子们来到这里也都自觉的融入氛围,变得安静起来。课上,陈校长首先讲授了茶文化的知识,教孩子们认识茶具,了解奉茶的礼仪,孩子们都听得十分认真,学得有模有样。别看孩子们年龄小,对茶文化知识的了解可是不少,都特别积极回答陈校长提出的问题,并且获得了言嘉文化提供的精美小奖品。

为家长奉茶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茶艺师为孩子和家长们冲泡了适合他们引用的白茶。随后,在茶艺师的指导下,孩子们自制了奶茶,分置于品茗杯中,为对面的家长奉茶,并道上一句“您辛苦了”。“今天喝到孩子亲手给泡的茶,特别有感触,活动不仅让孩子学习了中国传统茶道,感受中国传统文化,也教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父母,感谢这次活动能为我们提供这样的机会。”一位家长谈到。

  赶快关注北方网小记者(bfw_children)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参加更多精彩的免费活动吧!

北方网小记者公众号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