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党的十九大中华职专组织信息宣传推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职专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4-26 10:30:00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近日中华职专组织各处、部信息员召开信息宣传工作推动会。会议要求信息员老师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发展,做好信息宣传推动工作。同时,结合本年度“不作为、不担当”问题专项整治活动主题,切实提高专项整治的活动效果,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学校信息工作负责人指出,在宣传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刘云山在人民日报社调研时强调的要求,即在宣传中要坚持党性原则,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保持主流媒体的品格和风范,讲责任、讲品位、讲格调,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贯彻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做好稳预期稳人心工作,更好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为保持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思想舆论支持。在宣传方式上,除了做好相关的信息报道工作外,学校还将充分借助户外广告宣传媒体在校园网首页显著位置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加强公益广告宣传展示。同时,充分利用校园门楣前电子横幅、电子显示屏、校园临街LED大屏、学校微信账户等媒介和载体持续开展宣传,积极创建文明校园,为迎庆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校信主管息工作的负责人还提出当前我校信息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加强工作统筹,提升宣传效果。鼓励大家作为基层信息工作者,在信息工作中人人有担当、时时有作为,为加快推动我校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共同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