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共创佳绩 中华职专培训部春考成绩汇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华职专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4-26 10:30:00

  2017年天津市中华职专培训部春季高考工作圆满结束。本次参与市春季高考学员177人,其中普通类本科上线一共9人,500分以上13人。艺术类本科上线4人,最高分579分。总体上线率为100%(含艺体类)。其中春考5班,2班和3班的数学、英语、综合的班级平均分均超过全市总评。

  本届学生入校成绩较低,文化基础差,课堂行为习惯散漫,面对春考语数外和理科综合的课业压力,难免会有学困心理。培训部全体教师倾力投入。班主任剖析班级情况,因材引人施教,严格督促,帮助学生改变不良学习习惯,促进学习效率的提高。科任老师们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严格监督每位学生的学习状况,做到有问题及时反馈。培训部的老师们坚信铁杵终能磨成针,终于在春考结束后喜得佳绩。

  此刻,培训部正值查找部门及教职工“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工作的第一个月。结合学校开展的“不作为不担当”专项治理,培训部的教职员工在认真查找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同时,加强教育、强化管理。春考成绩的取得让大家抖擞精神。大家坚信只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终能众志成城、共创佳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