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骑行游民园 绿色易站世界地球日活动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张静怡 编辑:周晓宇 2017-04-25 11:38:00

内容提要: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第二届天津环境文化节“三佳绿色易站”环保公益活动来到天津历史文化核心腹地,享有“城市会客厅”的民园广场,携手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关爱地球家园主题公益活动,倡导市民们人人关心环境,个个参与环保行动,身体力行,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三佳绿色易站”世界地球日特别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第二届天津环境文化节“三佳绿色易站”环保公益活动来到天津历史文化核心腹地,享有“城市会客厅”的民园广场,携手多家单位共同发起关爱地球家园主题公益活动,倡导市民们人人关心环境,个个参与环保行动,身体力行,保护环境,建设美丽家园。

市环保宣教中心主任郝未宁致辞

  活动以市环保宣教中心主任郝未宁的致辞拉开序幕。郝未宁在致辞中表示,“三佳绿色易站”作为特色活动,深入到高校师生、社区居民中,以“以物易物”的形式,传播低碳生活知识,普及勤俭节约、物尽其用的绿色环保理念,为闲置物品搭建起再次使用的平台。随后,大学生代表发表环保倡议;各单位代表共同启动“爱护气球共享蓝天”仪式。

  本次活动以“绿色时光、共享蓝天”为主题,主办方携手相关单位共同打造“共享单车、共享阅读、共享便利”的一站式体验方式。号召共建生态文明,唤醒大家的共享绿色理念,维护我们的地球家园。

大学生骑共享单车倡导共享绿色理念
老年骑行队畅游五大道

  简单的热身运动后,大学生代表和老年骑行队的骑行队员纷纷踏上共享单车,畅游中西合璧的“万国建筑博览苑”五大道旅游区,领略天津别样的城市风情。天朗气清,风和日丽,骑行队员们随景色的交织变幻,用手机和相机记录下沿街美景,最后,回到终点,领取交换图书。活动现场,全程征集公益广告语,不少市民和游客纷纷参与其中,汇聚力量,传播文明。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在市环保局、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广局、市民政局、市科委、团市委、市妇联的指导下,由市环保宣教中心、市青基会、市生态道德教育促进会的主办,同时得到了天津市和平区环境保护局、五大道地区管委会、天津五大道文化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的大力支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