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路小学开展“含英品华怡心悦情”主题家长开放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4-24 15:46:00

  天津北方网讯:春风送暖的三月,昆明路小学五年级组全体教师在校领导的引领下,围绕心悦课程体系,构建创新课堂,于4月21日,开展了“含英品华,怡心悦情”为主题的家长开放日活动。本场活动分两大板块,第一板块“创新课堂展示课”,第二板块“读书分享大会”。

  清晨,家长们井然有序地进入各班的课堂,先后观摩了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科学课。课堂上,老师们精心准备的授课方式,学生们精彩的合作交流,给家长们留下深刻印象。望着孩子们如饥似渴的目光,听着孩子们行云流水的回答,家长的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第二板块,结合世界读书日活动,五年级进行了以“含英品华,怡心悦情”为主题,以“感恩”为内容的读书分享大会,节目异彩纷呈:有学生自创的诗歌朗诵,有师生对读的深情告白,有家长与孩子的动人演绎,或细腻,或激情,或铿锵。拉近了台上的演员和台下的家长的距离,携手感动生命最美好的情感——感恩。

  活动结束时,家长代表发言,感谢学校的教育,感恩老师的教诲,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这次活动,拉近了学校与家庭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沟通,我们所有师生必将借此契机,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共创昆小学子美丽的明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