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青春回忆 高三生制作毕业视频记录高中生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周晓宇 编辑:周晓宇 2017-04-17 16:37:44

内容提要:“开始的开始,我们不曾相识。最后的最后,却舍不得彼此。故事的故事,树叶又黄了几枝。远方的远方,记得这年样子……”近日,由天津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三学生制作的毕业视频《四十七中的日子》被网友Jenny546466发到了网上,引发了网友们共同追忆自己的高中生活。

  天津北方网讯:“开始的开始,我们不曾相识。最后的最后,却舍不得彼此。故事的故事,树叶又黄了几枝。远方的远方,记得这年样子……”近日,由天津市第四十七中学高三学生制作的毕业视频《四十七中的日子》被网友Jenny546466发到了网上,引发了网友们共同追忆自己的高中生活。

  视频拍摄录制历时两周,由高三学生姚志伟、吴志诚录制,总时长4分20秒。视频一开始便是四名同学在洒满阳光的教室,一起唱起根据《北京东路的日子》改编的歌曲,歌词由张旭、刘雅楠、温佳奇、徐欣改编完成。接下来的画面,带领我们“走”进了四十七中的校园,学校大门、教学楼、宿舍楼、食堂、体院馆,这些同学们每天生活的地方。运动会、同学间玩耍、老师给同学讲题等,这些都曾经历过的场景,校园里发生着的故事,也让我们重回学生时代。

  姚志伟是视频录制者之一,他告诉记者,马上就要参加高考离开校园,与熟悉的老师、同学分别。高中生活时间越来越少,与同学相聚的时光越来越短,希望通过这个视频为自己的高中生活留下些记忆。“这是我们的青春,我们最好的时光,我们想把这个视频献给自己、献给同学、献给所有在四十七中奋斗过的人们。”

  视频发到网上,也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留言。有网友写到,作为同校学姐看到这段视频真心感动,忘不了在天津第四十七中学度过的每一天,忘不了高三日日夜夜的苦读。离开学校步入大学,看到熟悉的场景、熟悉的校服,充满了对高中单纯生活的怀念,感谢这段视频让我想起那段奋斗过的时光。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