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传媒类专场)成功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外国语大学 编辑:王楠 2017-04-14 18:55:53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国际传媒学院多方筹备,积极联系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多样化的求职服务。 4 月12日,由国际传媒学院主办的天津外国语大学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传媒类专场)在滨海校区主楼大厅成功举办。

  应邀参与此次春季招聘会的有天津广播电视台三佳购物频道、今日头条、凤凰网房产站、天津支部生活全媒体有限公司、天津蓝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提供了包括编辑记者、视频编辑、设计、 IT管理培训生、平面设计师、策划、文案、影视后期、教育相关在内的数百个就业岗位,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丰富的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志愿者们热情讲解,积极地为企业和同学们提供帮助。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燕和教学副院长王济军也莅临现场,指导招聘会工作开展。

  此次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毕业生们积极地向企业招聘负责人询问沟通岗位情况,积极进行简历投递。招聘负责人也积极宣传,发放宣传页,在介绍自己企业的特有优势和发展前景的同时,也根据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为其提供合理的建议。同学们纷纷向心仪的企业投出简历。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毕业生纷纷表示,学院组织的春季供需洽谈会提供了一个良很好的交流平台,让求职毕业生近距离地与广大企业沟通交流,更加深入地了解企业情况和招聘要求,有效地增加了毕业生的就业机会。

  国际传媒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情况,充分就业加大投入,积极与相关领域资深企业开展合作,效果明显。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中,也将进一步加大实习实践投入,为毕业生提供更加丰富的企业资源,更加宝贵的实习就业机会,帮助学生提升专业能力,促进学生成长。

  (文/ 通讯员张倩雯摄影/ 通讯员白宇晨卢佳豪)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