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业场小学:缅怀革命先烈 继承光荣传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和平区文明办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7-03-30 10:10:29

  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

  ——和平区劝业场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劝业场小学缅怀先烈活动照片

  又是一年清明时,草长莺飞,春风和煦。3月27日上午,和平区劝业场小学举行“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光荣传统”主题升旗仪式。仪式上,队员们缅怀革命先烈,表达无限哀思,国旗下讲话主讲人王巽老师更是发出倡议,鼓励队员们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一定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传统,锐意进取,自强不息,共同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和平区劝业场小学清明节活动

  为了让孩子们在清明节感受并领悟到更多,劝业场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们走出校园,走进花园路社区,与社区的居民们一起开展清明节纪念活动。

和平区劝业场小学清明节活动

  社区老协会长孟凡光为孩子们上了生动一课,老人家为孩子们讲历史故事,回顾历史事件,讲述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尊严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的光辉事迹。通过这一刻,孩子们了解了战争的年代造就了烈士们的勇敢与坚强,在和平美好的环境中更应该努力学知识、长才能、成栋梁,应该懂得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懂得所肩负的历史责任和历史使命。孩子们用诗朗诵《缅怀先烈》表达对先烈的无限崇敬之情,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宣誓。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在英烈们不朽的墓碑前敬献了鲜花,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