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教师被指酒后殴打女学生 校方:无肢体冲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安亢 编辑:周晓宇 2017-03-24 09:05:47

内容提要:日前,有网友发帖称“学校一老师酒后殴打学生”。随后,涉事的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发布通报称,双方系发生口角,并无肢体冲突,涉事老师当日确有饮酒,已要求其停职反省。

  华商报讯(记者安亢)日前,有网友发帖称“学校一老师酒后殴打学生”。随后,涉事的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发布通报称,双方系发生口角,并无肢体冲突,涉事老师当日确有饮酒,已要求其停职反省。

  女生被指遭老师酒后殴打

  网友质疑校方通报避重就轻

  3月20日晚11时许,一名自称是安康市职业技术学院幼师系学生的网友发帖称:当天晚自习上,该校一名男老师酒后来到教室,其间与一名女学生发生冲突。帖子中称,男老师随后扯着该女生衣领说,“走咱们出去说”,后又将其往教室外面扯,“并放话说‘咱们有本事出校门说’。”随后在教室前门处动手打了这名女生,用拳捶对方胸口并用书打,整个过程持续有3分钟。该网友称,当时闻到这名老师身上有酒气。

  此事引发大量网友跟帖议论。3月21日中午,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在网上发布通报称,事发该院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幼师系。老师在管理过程中与学生发生口角,学生情绪激动引起身体不适,随后同班同学拨打120,班主任与学生一同赶往医院,经CT检查并无大碍。通报中还称,当晚已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并取得了家长和学生的谅解。

  对于该校在网上发布的通报内容,不少网友跟帖提出质疑,认为学校的回复避重就轻,“老师因学生迟到”、“学生情绪激动”等措辞,都是将责任推卸给了学生,却对原帖中老师殴打学生、酒后进入教室的说法并未作出回应。

  校方称涉事老师并未打人

  只是要求沟通时发生拉扯

  3月22日中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高新区的安康职业技术学院,经多方协调后见到了该校党政办黄姓负责人。据其介绍,涉事老师是该校师范学院辅导员陈某,负责音乐教学以及学生部分管理工作。对于网友质疑,22日早上,学校已交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彻底调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