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环保局开展“国际保护臭氧层日”宣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河西政务网 作者: 编辑:王楠 2015-09-16 16:10:00

内容提要:河西区环保局于2015年9月15日上午,联合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围绕今年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主题“共同修复臭氧层30年”,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1995年1月23日,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确定从1995年开始,每年的9月16日为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为了推动本市消耗臭氧层物质淘汰履约工作,进一步提高公众共同参与保护地球臭氧层的意识,在天津市环保局的领导下,在天津市第一商学院支持下,河西区环保局于2015年9月15日上午,联合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围绕今年国际保护臭氧层日主题“共同修复臭氧层30年”,开展了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天津市第一商学院教师讲解了题目为“30年,我们共同保护臭氧层”的PPT材料,并在现场播放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视频材料。之后,现场讲解老师与居民进行互动问答,向答对题目的观众发放了奖品,使居民在愉快的氛围中,学到了知识,增强了从自身做起的环保意识,起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