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参加中国大使馆主办春节庆祝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7-02-08 17:14:14

塔德奥孔子学院展台活动吸引了众多人民围观和参与
一月十九日孔子学院工作人员参加春节招待会

  天津北方网讯:值新春佳节之际,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参加了由中国驻哥伦比亚大使馆主办的一系列春节庆祝活动。

塔德奥孔子学院老师在讲授汉语课

  1月19日,塔德奥孔子学院中、哥方工作人员参加了于大使官邸举行的春节招待会。李念平大使总结了过去一年中哥两国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进展,并高度评价了孔子学院在促进两国文化交流方面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哥伦比亚友人积极参加孔子学院的书法活动
孔子学院举行做灯笼活动
中国中央电视台对塔德奥孔子学院进行采访

  1月29日,塔德奥孔院参加了波哥大2017年中国春节庙会活动。活动当天,李念平大使全程与到场的中国工作人员及哥伦比亚友人亲切交流。庙会现场热闹非凡,既有优美动人的中国传统乐器表演,也有惊喜刺激的抽奖活动。塔德奥孔子学院精心准备了写书法、画脸谱、做灯笼、教唱中文歌曲、中文体验课等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人民驻足围观和参与。孔子学院成为庙会最受欢迎的展台,给哥伦比亚人民留下了深刻印象。中央电视台驻哥伦比亚记者专门采访了孔子学院。

  一系列春节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及现代中国强大的经济实力。对宣传中国文化,促进中哥交流有极大的积极影响,使在哥伦比亚工作、生活的中国同胞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温暖,也为哥伦比亚人民带来了一场原汁原味的中国春节文化体验活动。

  文/通讯员李冬 摄影/杨薇, Marìa Paula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