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你好!新华中学学生吉祥物揭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周晓宇 编辑:周晓宇 2017-01-16 17:30:00

新华中学学生吉祥物揭晓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在新华中学2016——2017学年度学生代表大会上,新华中学正式揭晓了校园文化吉祥物——华宝。大会于校报告厅举行,全校160名师生代表参加。

华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新华校园里的金钥匙雕像

  华宝主体是一个金钥匙,对于这个活泼有灵性、阳光可爱的卡通形象,设计者高二学生张乐洋说,“华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新华校园里的标志性建筑金钥匙雕像。”棕色的头发,是圣功楼的颜色,沉淀着历史的底蕴;红色的领巾,是新华的校色,蓬勃着新时代的朝气;圆圆的眼睛俏皮可爱,饱含了求知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期许。浅浅的微笑既有对过去的纪念,又有对未来的憧憬,而粉色的脸蛋则赋予它灵魂,使它成为金属的精灵,看起来更活泼顽皮,凸显中学生的朝气。

新华中学学生吉祥物——华宝

  华宝不仅仅是金雕像的化身,更是启迪智慧的钥匙,它打开知识的大门,指引着学生们努力学习,为梦拼搏。同时,华宝也代表着新华的金钥匙奖,是荣誉的象征。可爱的精灵华宝,温文尔雅,彬彬有礼,将作为新华的形象符号,呈现新华文化,传播新华精神,树立新华校园品牌形象。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