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事业两不误!海归相亲会邀青年们"谈大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7-01-13 21:01:00

  天津北方网讯:本月15日,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天津市青年联合会、天津市国际教育交流服务中心主办,天建联留学生之家将联合举办的“左手爱情右手事业”大型海归相亲公益活动,将于天津婚博园盛大开启。

  本次活动前期微信邀请函的浏览量达2.1万人次,微信报名600多人,年龄分布在20~40岁之间,学历层次较以往都有大幅提升。其中60%是各国家的归国留学生,40%来自本市机关、学校、医院、银行、外企、部队等单位的优秀青年,全部是本科以上学历,其中40%达到硕士以上学历。

  据承办方“天建联留学生之家”和“天建联留学生家长互助会”的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留学人员的归国数量与日俱增,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他们回国后的成家难立业难已成为社会问题。“左手爱情,右手事业”的主题活动,希望通过把成家和立业相结合的创新形式,使参与者多一份收获,让更多的优秀青年早日安居乐业。在现场,我们为青年男女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和奖品,设计了精彩的游戏和互动环节,同时还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和创业导师与单身青年面对面,向大家宣讲国家的发展战略和政策环境,介绍当今政府的服务理念,拉近距离,增加年轻人干事创业的信心。

  本次活动得到南开区妇联、南开区科委、南开区高端人才服务中心、中国银行北辰支行、鑫茂天财酒店天津婚博园、宝翔宝马、夸客金融、金融团工委、天津消防总队、北京河狸家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超级运动、旅游百事通、ECS高级定制、汕道大米、天津良心读书会,以及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天津经济广播、人民网天津频道、北方网教育频道、新浪网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由于场地原因,本届活动名额为300人。组委会按照报名先后顺序和提交资料完整性,最后确定并电话通知了本次活动的参加人员。

  2017年春节后过后,第三届“左手爱情,右手事业”的主题活动将如约而至,更多详情可关注天建联微信公众账号(tjlgfgs)了解查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