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体验成长 2017和平区青少年科技冬令营开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周晓宇 编辑:周晓宇 2017-01-12 15:25:00

第三十届和平区青少年科技节开幕式暨2017年和平区青少年科技冬令营开营式在和平区青少年宫拉开帷幕
和平区青少年科技体验项目

  天津北方网讯:1月11日,第三十届和平区青少年科技节开幕式暨2017年和平区青少年科技冬令营开营式在和平区青少年宫拉开帷幕。本次冬令营主题为“创新 体验 成长”,活动由和平区教育局、和平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和平区青少年宫承办。

  2016年和平区共开展各种科普及竞赛活动60余项,参与学校38所,参与活动人数达3万多人次,在全国及本市的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和平区青少年宫主任张兆瑞在会上谈到,和平区青少年科技体验馆项目已经落户和平青少年宫,青少年宫将把五楼所有专业教室打造成科技体验馆的多个专业分馆,孩子们可在体验馆学习体验,充分享受和平区优越的科技教育资源,青少年宫也将开启科技体验馆教育的新模式,进一步激发和提高了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和参与科技活动的主动性。

领导们现场为获奖的学校和师生颁奖

  开幕式上宣布了科普示范校和优秀科技辅导员表彰决定、宣读了“第十一届DI创新思维中国区总决赛”和平区青少年宫代表队获奖名单、“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获奖名单以及和平区中小学生科技创新作品获得“国家专利证书”的名单,领导们现场为获奖的学校和师生颁奖。科普示范校代表新星小学校长张淼代表全区中小学做了发言。

和平区青少年科技体验项目

  会后,领导们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和平区青少年科技体验项目,机器人工作室、3D打印工作室、科技制作与航模制作工作室、定格动画与VR技术应用、程序设计与体验、环保体验活动、DI创新思维活动,并充分肯定了和平区青少年宫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为和平区中小学搭建了一个科技体验平台所发挥的教育辐射作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