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理工开展“遏制艾滋共享未来”主题教育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6-11-30 10:06:21

  天津北方网讯: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即将到来,天津理工大学红十字会在学校朝阳广场开展了“遏制艾滋 共享未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红会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条幅、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师生宣传、普及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广大天理青年积极参与其中,互相佩戴“红丝带”,表示对生命的热爱,更是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责任感。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还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一同“手牵手心连心 遏制艾滋共享未来”,也充分表达了天理青年齐心协力遏制艾滋的决心与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

  通过现场的主题宣传教育,同学们不仅增加了对艾滋病的认识,懂得了如何远离艾滋病,更明白了生命的珍贵。此次活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一些同学“谈艾色变”的错误理念,也让同学们知道了应该怎样正确去对待艾滋病患者。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积极行动起来,并号召身边的朋友共同参与到艾滋病预防、控制和关爱艾滋病患者的活动中去,共同营造健康友爱的社会氛围,也充分展示了天理学子和谐友善人文情怀。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