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不再迷茫 智能社与你共同成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常青 2016-11-29 09:55:30

  毕业不再迷茫 智能社与你共同成长

  每年的毕业季,都是大学生们最犯愁的时节,需要面对就业难、就业压力等问题,每一年都成为“史上最难就业季”数百万的学生们面临着新的挑战。

  毕业生小林也不例外,他和数以百万的毕业生们一样,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宣讲会、投简历,随着大家的脚步走,回忆起那段时间,小林说“我也不知道终点在哪,不知道该往哪走”一路跌跌撞撞,终于,小林接到某公司的实习通知,这份工作与小林大学所学的会计专业有些出入,每天重复着单一事情,在经验上又无法提升,在未来的工作上找不到自己的定位,这一切都让他变得烦躁,也使他开始思考。

  一个偶然的机会,小林和同学聊起前端开发行业,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大环境下小林越来越觉得这是一个契机,本身对计算机就有着高度热忱的他,觉得应该试试,于是小林在众多培训机构中选择了智能社,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没有错。

  零基础的他从Html+CSS开始学起,在这一阶段,他已经对前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因为Html+CSS课程可以立马做出许多技术,能够看到许多效果,例如:确定颜色的大小、位置、颜色、背景等属性。使自己得到很大的成就感。

  Html+CSS课程结束后,小林开始学习JavaScript,对于没有基础的他来说,难度还是很大的,但好在智能社的JavaScript课程是由智能社CEO—Blue亲自开发课程内容,能够帮助零基础的学员找到学习的重点、难点,使小林少走了不少弯路。

  通过在智能社几个阶段的学习,顺利在智能社毕业,因为在智能社所学到的与工作上匹配程度很高加上自己的努力,所以很快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工作后,小林时常回到智能社参加技术交流会等活动,使自己的技术不断进步,有时,做为过来人,他也会为正在学习的学员们分享一些曾经学习的经验、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等等。

  智能社为每一位努力的学员感到高兴,为他们顺利找到工作而送去祝福,为此,智能社也一直在努力,为了减少大学生们的就业迷茫,智能社与500余家高校进行合作,定期为大三大四学生们做就业指导、技术培训等活动,在学生们的专业之外培养兴趣、了解互联网行业发展,开拓学生们的眼界,在与高校的合作中,智能社看到通过我们的努力,找到努力的方向的同学们是最欣慰的事情,智能社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每一位学生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