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西博会·西湖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展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光迅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6-11-10 10:13:00

  11月6日-11月7日,“2016西博会·西湖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展暨高峰论坛”在杭州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主办,西湖国际儿童艺术节组委会、优漫卡通卫视、好童星、棒棒堂共同承办,活动还得到了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华艺联盟和天音琴行的大力支持。

  与会西子湖畔共话后G20时代儿童艺教

  本届“西湖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展暨高峰论坛”是西湖国际博览会的子项目之一,并且还是本届西博会唯一的儿童产业版块项目,以“艺教、众创、聚智、西湖”为主题,聚集了全国各地300多所教育机构的500多名艺术教育行业的教师们,共话后G20时代“儿童艺术教育的前沿理论和发展方向”。除了共同探讨儿童艺术教育方面的问题外,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少儿模特工作委员会”也在论坛现场正式宣布成立。此外,好童星与横店影视城还联合打造成立“中国儿童微电影基地”,与优漫卡通卫视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儿童艺术教育事业发展搭建合作平台。

  业内大咖齐聚共商艺教行业发展

  本届“西湖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展暨高峰论坛”围绕“儿童艺术教育的专业引领、行业动态、产业资讯和投资”四大板块展开。中央音乐学院教授赵登营、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徐之彤、浙江大学教授张重辉等全国著名的艺术教育专家带来了具有深远意义的儿童艺术教育理念;棒棒堂教育联合创始人吕平、华艺联盟品牌总监栾悦、玩美联合创始人吴凡、蕃茄田艺术(中国)首席教育官郑怡、校宝在线李杰等全国知名的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优秀校长代表分享了运营、管理、招生的成功经验。Esee英模文化时尚集团总裁郑屹、麦德魔方翟麦德、优木微学白文杰、优漫卡通卫视刘铮铮、睿艺杂志刘芮伊、好童星等艺术教育培训行业的相关代表共同探讨了异业合作发展问题。软银中国资本冯正明、米创资本沈振、科地资本陈刚等国内知名的投资机构代表也在论坛上,分享了资本眼中的儿童艺术教育产业的发展定位。

  泰斗专家助阵分论坛精彩纷呈

  在西湖国际儿童艺术教育展的分论坛中,冯正明、沈振、陈刚三位资本大佬,就如何在庞大的艺术教育培训市场下立足,做出培训行业的质量,共同探讨了“资本市场下的艺术教育市场新机遇”。此外,本次论坛有幸请到了艺术教育相关领域的各位泰斗级专家老师,北京舞蹈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潘志涛,国家一级演员、导演、浙江省舞蹈家协会副主席殷放,浙江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康荣也亲临论坛,和与会嘉宾共同探讨关于儿童艺术教育的课堂内外。其中,72岁的潘志涛教授特地从洛杉矶飞杭州直抵现场,给予了大会全力支持。现场气氛火热,嘉宾踊跃提问,专家们也在论坛上提出了独家艺术见解。

  本次2016西博会·西湖国际儿童艺术教育暨展高峰论坛以“走进孩子心里,听听孩子的心声”为主线,指出“儿童艺术教育的发展”刻不容缓。为期两天的大会已经圆满结束,让我们期待明年更具盛况的儿童艺术教育展,再次相约西子湖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