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社带你看HTML5创意类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常青 2016-11-07 16:25:02

  智能社带你看HTML5创意类型

  相信大家已经见过很多HTML5的类型了,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HTML5酷炫的做法。

  高逼格技术型:全景三维空间案例:杜蕾斯美术馆

  用全景三维空间打造了一个网上美术馆,随着手机滑动,可看到不同的房间与陈设。

   2.梦幻水晶球

  通过手机移动,镜头从水晶球外不断摇晃推近,渐渐走近水晶球的微观世界里。通过手机环顾四周,可以360度欣赏水晶球里的全景,摇一摇雪花便漫天飘洒。使用了重力感应、3D技术等,文字与BGM的使用也十分讲究。

  

  • 手机场景模拟

  “这个陌生来电你敢接吗”是大众点评为了宣传《复仇者联盟2》出的一个HTML5,用未知来电开启画面将用户引入到与自己有关的故事里,最后引出品牌广告,超酷有木有?

  • 双屏互动

  奔驰在七夕做的:

  这些酷炫的创意有没有启发到你呢?希望大家能多留意平时的细节及有趣的创意,这样在今后自己做的时候思维能更加开阔。

  Web前端培训请咨询智能社官网:www.zhinengshe.com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