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语朗读写作大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6-11-04 11:05:49

  天津北方网讯:10月29日上午,天津1世宗学堂”韩国语朗读写作大赛”在天津外国语大学逸夫楼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是由天津1世宗学堂与天津外国语大学亚非语学院韩语系联合举办,世宗学堂师生与该校15、16级韩语系师生200余人共同参与。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韩语系全体任课教师出席,全程指导赛事工作。韩语系李芳主任致谢参赛师生对世宗学堂工作的信任和支持。

  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部分,分别为朗读比赛和写作比赛,每一组比赛分为初级组和中级组。选手们标准的发音、熟练的语言运用,都显示出他们深厚的韩语功底,比赛现场激烈有趣的氛围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考验了学生的韩语思辨能力和综合素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为学习韩国语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我的平台。比赛结束后,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比赛不仅积累了语言知识,还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且更加坚定了今后韩语学习的方向。

  世宗学堂面向对韩语学习有兴趣的外国人,提供实用韩语课程和韩国文化体验课程。比赛加强了亚非语学院与海外财团的合作,扩大了文化交流,真正将文化体验项目落地,不仅激发了韩语系学生对韩语学习以及韩国文化的兴趣,而且对于向天津广大市民的韩语推广具有非凡意义。

  世宗学堂是韩国文化观光部和世宗学堂财团出资建设并统筹管理的海外文化推广机构,旨在向全世界宣传推广韩国文化、提供韩国语教育设施。截至2015年,韩国已在全球开设146所世宗学堂,其中中国有30所。位于天津外国语大学的天津1世宗学堂是2006年落户天津的第一所“世宗学堂”,十年来开办20余期韩国语培训课程以及韩国文化体验课程,有6000余人次在此受训。世宗学堂利用大学的硬件设施,聘请外大韩国语专业教师担任任课教师,开设语言文化等关课程,十年来韩语系借助海外教育平台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合作办学,认真总结研究合作办学的经验,为教师学生搭建创新实践平台。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