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学web前端开发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常青 2016-10-27 09:52:07

  在大家的印象中,程序员都是男生做的工作。每天来智能社这里咨询学习web前端开发的学员中,大部分也是男生。不过,在互联网蓬勃发展的今天,web前端开发早已不是男生们的天下了。越来越多的女生加入到web前端开发学习的行列,而她们经常问的一个问题就是:女生适合学习web前端开发吗?

  已经从智能社毕业的小林,就是一位女程序员,她活泼开朗的性格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在她看来女生比男生更细心,完全能够胜任,虽然不如男生的逻辑性高,但对于前端来说,对于逻辑性本身要求就不高,所以自己在工作方面很有信心。

  由于自身的逗逼性格,带动起了班级里同学们的气氛,与老师同学们相处非常融洽,在这样轻松的环境中学到了不少真东西。

  智能社学员

  如今她也走到了工作岗位中,她认为,女生有时比男生写代码更严谨,当然,也不是每一个女生都适合做前端开发的,毕竟这也是一份压力不小的工作,需要有比常人更加坚韧的性格才能够胜任。

  有的女生会担心,学好了技术,企业会不会不要女生?实际上恰恰相反,在同等技术水平的情况下,更多的企业更欢迎女生。百度的HR统计过,百度web前端开发部门男女比例是15:1,这个时候,他们的HR肯定是更希望招聘女生的。

   WEB前端开发更多内容请咨询智能社官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