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关键词:
2016年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
 
金士力佳友是天士力控股集团健康保健产业的引领企业,是天士力大健康文化的践行者,是大健康理念文化的传播者。金士力以“幸福一家 健康全球”为企业核心理念,致力于把健康理念传播千家万户,让千万家庭幸福健康,达到“生得优 育得好 活得长 病得少 走得安”的完美人生,2016这个不平凡的一年,国家十三五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金士力人坚定不移的跟紧时代的脚步,为“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圆“中国梦 健康梦”,神州大地上的大健康人汇聚津门,大健康讲师为健康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声音的力量,用激情澎湃的演讲将大健康带入千家万户。

2016年度“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

2016年9月,金士力“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拉开帷幕,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精细策划与筹备,9月中旬“大健康杯”项目首发,“大健康杯”作为大健康文化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创造大健康热点话题,营造人人宣讲大健康、热议大健康的热烈氛围,同时为传播大健康理念、从事大健康事业的人们打造展示风采的舞台。2016年“大健康杯”全面升级,与天津高校学府开展深度合作,成立“大健康商学院高校联盟”,比赛在高校设立专场分赛区,与校方合作办学开设健康专题与创业创新讲座、大健康文化公开课与大健康文化工业旅游等合作,吸纳精英人才,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鼓励并协助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大学生健康保健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提高全民健康意识。神州大地大健康精英讲师汇聚津门,数十场跌宕起伏的海选较量,一场扣人心弦的巅峰盛宴。
1、推广大健康文化,让社会大众了解大健康产业;2、通过活动塑造“大健康使者”典型形象,创造大健康热点话题,营造人人宣讲大健康、热议大健康的热烈氛围,同时为传播大健康理念、从事大健康事业的优秀选手打造展示风采的舞台,为优秀人才提供清晰的就业与创业发展路径;3、展示金士力大健康讲师的风采,树立大健康讲师学习标杆,选拔团队中涌现出的优秀讲师人才,构建“大健康演讲人才库”,培养德行美好、专业精进、综合素质高的大健康演讲队伍;4、传播大健康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推广大健康产品,提升大健康品牌,做好大健康服务,提升全民健康意识,倡导大健康生活方式,合理饮食、适量运动、管控情绪,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
“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奖品
  • 哈尔滨10月8日东北赛区-哈尔滨站
  • 北京9月27日直属赛区-北京站
  • 天津9月30日直属赛区-天津站
  • 呼和浩特9月30日东北赛区-呼和浩特站
  • 石家庄9月26日华北赛区-石家庄站
  • 太原9月28日华北赛区-太原站
  • 西安10月14日陕华北赛区-西安站
  • 重庆9月27日西南赛区-重庆站
  • 郴州10月10日华中赛区-郴州站
  • 宁波9月26日华东赛区-宁波站
  • 广州10月8日华南赛区-广州站
  • 银川10月20日西北赛区-银川站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商大宝德学院
 
天津商业大学
 
南开大学
 
天津职业大学
 
天津老年大学

成立“大健康商学院高校联盟”

  比赛在高校设立专场分赛区,与校方合作办学开设健康专题与创业创新讲座、大健康文化公开课与大健康文化工业旅游等合作,吸纳精英人才,解决大学生就业难题鼓励并协助大学生创新创业,提高大学生健康保健理念,普及大健康教育,提高全民健康意识。

2016年“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复赛圆满结束

  10月23日,2016年金士力“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复选赛在天津曼哈顿酒店打响。9月26日——10月14日,该赛事全国海选赛分别在宁波、石家庄、西安、太原、北京、天津、哈尔滨、呼和浩特、郴州、重庆、广州、银川,共8大区域12个核心市场城市热烈开展,经过长达两个月的比赛,最终100名精英讲师脱颖而出,进入了此次全国复选赛。[详细]
金士力组晋级选手合影
评委现场打分
选手现场展风采

展健康讲师风采 “大健康杯”演讲擂台赛闭幕

  10月25日,2016年“大健康杯”精英演讲擂台赛总决赛在天津举行,近千名观众到场观看。比赛旨在通过大健康讲师的宣讲,让更多的个体及家庭走出健康误区,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从而推动全民健康素养的提升。大赛在8大区域的12个城市开展,吸引了全国千余人参加,万人关注。最终,经过海选赛及复选赛的层层选拔,24名精英讲师脱颖而出晋级此次决赛。各参赛选手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比赛,大家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大赛。他们精彩的演讲吸引着在场观众,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详细]
冠军 王靖雅
亚军 刘静雅
季军 黄存敏、王医莲
人气战队:巅峰战队
精英导师:刘子琦
\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