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嘹亮放飞梦想 东丽实验小学艺术嘉年华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周晓宇 2016-10-20 13:40:04

第一届校园艺术嘉年华暨民间花毽基地启动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10月14日,第一届校园艺术嘉年华暨民间花毽基地启动仪式在天津市东丽区实验小学华侨城校区成功举办。活动以“家校共育 和谐发展 秀我风采 扮靓校园”为主题,东丽湖街道社管办赵娜、实验小学校长张振池、实验小学华侨城校区校长赵昆、南开区体育总会南开体育协会会长冯士年及家长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民间花毽基地”进校园接牌仪式

  秉承着开放、包容的办学理念,充分调动社会资源,创建一流学校。“民间花毽基地”进校园接牌仪式正式开启了实验小学华侨城校区新的篇章。花毽是有着几千年历史的,集健身和娱乐于一体,群众喜闻乐见且易学易练的传统体育运动。活动特邀天津市各区花毽协会负责人共建校园花毽基地,聘请花毽全国冠军杨世岐为教练。杨世岐、马连旺等全国花毽精英为学生们进行了个人、双人、四人轮子毽等精彩表演,博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现场热闹非凡。

  在这次校园艺术嘉年华活动中,全校十一个班级四百多名学生全体参与,活动井然有序、异彩纷呈,充分展示了实验小学华侨城校区学生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底蕴,是一次极好的艺术教育和美的熏陶。在班级合唱比赛中,各班同学们用激昂的歌声、饱满的热情、独特的创意来赞美祖国、歌唱未来,抒发了热爱祖国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全校大合唱《少年先锋队队歌》的嘹亮歌声中,活动圆满结束。

  校园艺术嘉年华的举办是该校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是全面检阅学校艺术教育水平的盛会,为每位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艺术才华的大舞台,也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彩纷呈的活动,孩子们编织着欢乐的童年,舞动着美丽的童心,颗颗艺术的种子播洒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本次活动向社会充分展示了实验小学华侨城校区良好的风貌和文化特色,展示了该校的办学实力和教育教学水平,扩大了学校的影响力。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