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把校徽印到月饼上 销售火爆10天卖出7万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程婷 编辑:周晓宇 2016-09-13 09:01:04

内容提要:“把校徽印在月饼上,哪儿还舍得吃啊!”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前天大膳食管理中心制作了独特的“校徽月饼”

  天津北方网讯:“把校徽印在月饼上,哪儿还舍得吃啊!”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日前天大膳食管理中心制作了独特的“校徽月饼”。月饼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师生校友的热烈追捧。从9月2日到12日,短短十天,销量已达7万块。

  “校徽月饼”是天大膳食管理中心将天大元素融入食品的首次尝试。今年开学季正好赶上中秋节,很多学生家长都想带回些有天大特色的东西作为纪念,于是“校徽月饼”应运而出。目前,“校徽月饼”已经制作了5批,在天大各食堂和西饼屋都有销售。月饼共有莲蓉蛋黄、红豆沙、水晶蓝莓和南枣核桃4种口味,价格也相对亲民。

  正在读研一的许同学一次性买了6盒月饼,她告诉记者,马上就到中秋节了,把“校徽月饼”寄给家人和亲朋,感觉特别有意义。不少往届校友也特意回到母校购买“校徽月饼”。天大膳食管理中心的张主任说:“对于已经毕业的校友来说,这不仅是一个月饼,更是一份浓浓的北洋情愫。”

  短短十天,“校徽月饼”累计销量达7万块。“没想到‘校徽月饼’销售得这么火爆,第一批生产的1万块月饼不到一天就卖光了!”张主任表示,明年将尝试在月饼中融入更多天大元素,届时会向同学们广泛征集设计图案和口味,争取做出更具北洋情怀的月饼。(记者程婷 通讯员赵习钧 郑文婧 图片由天津大学提供 北方网编辑周晓宇)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