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阳学生参观天津大剧院 与艺术不期而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6-07-26 15:30:00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逸阳梅江湾国际学校牡丹花班的部分同学走进天津大剧院,开启了一次探寻大剧院的艺术之旅。

  同学们在剧院老师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大剧院内的小剧场、音乐厅、歌剧厅、艺术长廊等,了解剧院建筑外观、剧场内部设置,聆听管风琴演奏,欣赏精美剧照。参观中,同学们一直兴致勃勃,聚精会神地听取讲解,并且饶有趣味地向剧场老师提问。同学们在与老师的问答与交流中显示出超越年龄的艺术修养,获得了老师的赞扬。

  天津大剧院是天津市重要文化场馆,也是一处别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众多国际顶级艺术大师在这里登台献艺,高水准的歌剧、舞剧、话剧在这里轮番上演,天津大剧院以自己独有的方式潜移默化地影响着津门的文化生活。作为城市的小主人、未来的建设者,牡丹花班的几位津门少年深入剧院内部,身临其境,在与艺术的不期而遇中拓展视野,了解家乡。剧院台前幕后的故事帮助孩子们增长课外知识,洞悉艺术语言,感受艺术魅力。与此同时,大剧院之旅也让孩子们亲眼目睹家乡面貌的巨大变迁,感受城市文明的点滴进步,体会到生活在“一座有歌剧的城市”的骄傲自豪,激发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朴素情感。一次润物无声的参观或许已将舞台艺术的种子根植在稚嫩的心灵深处,有朝一日终将发芽开花,结出累累硕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