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达美国名校!强强联手打造美国留学通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6-07-20 10:51:00

内容提要:近日,留学风潮又席卷了陕西各大名校——安康学院和商洛学院。在著名留学英语培训机构小站教育的牵线下,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堡分校国际招生官MS. Frances空降内地陕西,直接架起通往美国名校的留学通途。

  近日,留学风潮又席卷了陕西各大名校——安康学院和商洛学院。在著名留学英语培训机构小站教育的牵线下,来自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堡分校国际招生官MS. Frances空降内地陕西,直接架起通往美国名校的留学通途。

  此次访问,旨在建立长效高层互访机制,搭建中美高校学生双向联合培养。如果院校之间成功达成互助,将带动陕南地区高校国际化建设,迈出更远的一步。

  目前根据小站教育公布的行程计划,已经于11月16日和11月17日分别访问了安康学院和商洛学院。在计划行程中,还有西安理工大学站和西安交通大学站。此次陕西名校的巡回活动,无疑将在广大学子中再掀起一股赴美留学热潮。

  据来自教育部的数据显示,2014年度,我国出国留学人员高达45.98万人,而2015年更是预计将突破50万。而在这波留学人群中,内地院校的优秀学生比例日渐增加,留学不再是沿海城市或其他一线城市的专利。一方面,随着中国家庭经济收入普遍增长,留学费用对部分家庭不再遥不可及;另一方面,各国推出的利好、宽松政策,也让留学变得更容易。本次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堡分校就以热忱欢迎的姿态,拼命鼓动中国内地的优秀学子远赴该校留学,并提供了奖学金、勤工俭学等多个助学项目。

  其实,早在今年3月31日,美国北卡罗莱纳大学格林斯堡分校副校长Dr. Penelope Pynes博士就访问过安康学院,并受到向纪明副院长的热情招待。也是这次访问,拉开了该校在陕西的全面推广。

  小站教育获悉美国名校有意与内地院校合作后,以留学英语专业培训机构的身份努力拉拢撮合,并向有意留学的学生们推荐最有效的在线留学课程,来促进内地院校推送学生。一旦打通了学生输出方、海外院校接受方,以及语言考试培训方,就能建立一条便捷的美国留学之路。

  在天气已经转冷的寒冬,在内地陕西却会因为一场留学盛宴而火热起来。这是内地院校与美国名校的一次亲密接触,这种最直接的沟通将有助于国内学子更深入了解美国留学的全貌。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