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成就梦想:2016青少年科技夏令营圆满闭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常青 2016-07-18 09:56:00

内容提要:7月15日晚,2016青少年科技夏令营闭营仪式暨联欢晚会在南开大学综合实验楼报告厅圆满召开。晚会由全体营员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构思巧妙,精彩纷呈,同学们充分发挥创意和才能,载歌载舞,为本届青少年科技夏令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黑龙江营员独唱《viva la vide》

辽宁同学表演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

  天津北方网讯:7月15日晚,2016青少年科技夏令营闭营仪式暨联欢晚会在南开大学综合实验楼报告厅圆满召开。晚会由全体营员自编自导自演,节目构思巧妙,精彩纷呈,同学们充分发挥创意和才能,载歌载舞,为本届青少年科技夏令营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天津营员表演相声《人在囧途》

  晚会现场,来自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河南、甘肃、云南、以及天津本地等多个地区的同学们,纷纷上台献上自己精彩的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天南地北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很多同学在节目中更是充分发挥出了各自家乡的特色,无论是来自云南的营员表演的合唱《阿瓦人民唱新歌》,还是天津营员表演的原创相声《人在囧途》,以自己的表演作为家乡的名片,通过晚会的形式展示出来,博得了现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据晚会组织者申钧之同学介绍,本届青少年科技夏令营通过为期数日的学习生活,让同学们大大地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同学们走出高中校园,来到了中国的著名大学,见到了很多平时难以见到的学者教授,长者们的博学多才为晚辈们树立了高大的榜样。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开营仪式上欧阳院士的报告,让营员们更好地认识了中国探月工程,心中充满对祖国深深的自豪感。尽管准备时间并不是很充裕,但大家都很重视本次闭营仪式,每个队伍都派出了一位导演,通过相互协作,以晚会的形式对这些日子的学习生活进行一个总结。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