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大学分营圆满闭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静怡 2016-07-18 09:15:00

内容提要:2016年7月15日晚7时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大学分营闭营仪式暨闭营晚会在北洋园求实会堂拉开序幕。天津大学团委书记吕静老师、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开老师、天津大学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李莉老师、天津市青少年中心科学营项目主管王宏鹏老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营仪式。

  (通讯员王晓宇刘宇摄影艾静王琦)2016年7月15日晚7时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天津大学分营闭营仪式暨闭营晚会在北洋园求实会堂拉开序幕。天津大学团委书记吕静老师、天津大学团委副书记王开老师、天津大学团委科技创新部部长李莉老师、天津市青少年中心科学营项目主管王宏鹏老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营仪式。

  闭营仪式在记录科学营点滴的视频《下一站精彩》中拉开帷幕,浓缩的是本次科学营营员们活动的点点滴滴,伴随着营歌,勾起了营员们的回忆和不舍。大屏幕上展示出一篇篇的优秀日记,把这七天的精彩定格在纸上。

  仪式开始,各班进行班旗展示,用独特的创作展现了自己班级的精神。有的用扬帆起航体现追梦北洋,有的用四叶草图形象征希望和幸运。接下来由优秀营员代表陈红同学发言,她表示天津大学的舞台给了她体验和接触前沿科技的机会,感谢天大科学营的老师以及所有志愿者。之后,李莉老师为十位优秀营员代表颁奖。志愿者代表王晓晗同学向大家讲述了科学营背后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他称所有志愿者为“最可爱的人”,同时也感谢营员们带给志愿者们的感动。

  之后,王开书记为十位优秀志愿者颁奖并致辞,他向大家总结了科学营期间各个组的工作数据,表达了对为科学营工作默默付出的所有老师及志愿者们的感谢。随后,王宏鹏老师为“天才知道”获奖的团队颁奖。最后吕静书记为闭幕式致辞,她为辛苦筹备活动的营员们及志愿者的付出而感动,也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营员感到欣慰和骄傲,希望营员们能够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最终了解天大,走进天大。

  闭营仪式结束,由营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晚会正式开始。晚会由“破冰之旅”、“激扬青春”、“以梦为马”三个部分构成,四名营员主持。一段精彩的动画配音让大家赞叹不已。话剧《灰姑娘》以幽默的演出方式,让全场笑声不断。来自黑龙江省的营员们带来了一段街舞展现了她们的青春活力,让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独唱《Wrecking ball》、《北洋姑娘》,弹唱《平凡之路》和竹笛演奏《秦川抒怀》等节目展现了营员们的多才多艺。志愿者们同样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合唱《青春修炼手册》、《精忠报国》的用心表演,表达了对营员们离营的不舍和祝福。期间,小班们为在科学营期间过生日的营员们带来生日蛋糕,为他们举办了一场不一样的生日聚会,大家齐唱生日歌,点燃蜡烛,由吕静老师为他们切蛋糕并送上生日祝福。最后全体的营员、老师及志愿者们共同上台合唱营歌。歌声中含着所有人对科学营的不舍,回荡在礼堂中,晚会到此接近尾声。

  短短的七天转瞬即逝,这七天的经历将会永远铭记在所有人的内心。营员们在天津大学感受了科技的魅力,培养了创新精神,收获了知识和友谊,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