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申请季,西留记免费带你走遍美国三大名校:哈佛大学、MIT、波士顿学院。我们找到名校的“华人学生”,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让他们带着国内的家长亲自走遍名校,通过“他们的镜头”,最直接地将学校展现在我们面前。大家可以“看到”:那些夺人眼球的风景将不仅存在于我们的“宣传片”中;真实的“宿舍”、“餐厅”、“教室”甚至“图书馆”到底是什么样的;令人称羡的路人学霸会给孩子什么建议;运气好的话还能看到如火如荼的校园活动。 一次性解决“这些学校安全吗?”“能适应那里的气候吗?”“不习惯学校的吃住怎么办?”“学校周围消费怎么样?”“教学方式和国内差很多吗?”“那里会不会歧视中国人?”这些家长和孩子的疑问。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创立于1861年,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世界理工大学之最”。 麻省理工学院素以世界顶尖的工程学和计算机科学而享誉世界,位列2015-16年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工程学世界第1、计算机科学世界第2 、生命科学世界第4 、基础理科世界第6 ;另外,麻省理工学院的经济学和社会科学均位列世界第3 。

时间:2016.5.25
地点:麻省理工学院
主讲人:Alexandra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西留记家长帮,回复“直播”即可参加活动

 

 

 

 
 

 

Previous Next
 
 
photo 2

哈佛大学

哈佛大学是全美乃至全世界最富声望的高等学府。 “先有哈佛,后有美国”,说的不仅仅是哈佛建校和美国立国时间的先后顺序,更深层的涵义是说以哈佛大学为代表的大批美国顶尖人学200多年来在培养美国精英、奠定美国精神及推动美国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强国等方面,所发挥的作用是至关重要、不可替代的。

photo 3

波士顿学院

波士顿学院坐落在波士顿郊区的栗树山,校园风景秀丽。虽然没有十分突出的专业,但整体学术水准很棒。波士顿及周边中产阶级家庭的子女,如果没有进入常春藤联盟学校就读,很多会选择这里。

photo 1

麻省理工学院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麻省理工(MIT),坐落于美国马萨诸塞州剑桥市(大波士顿地区),创立于1861年,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世界理工大学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