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小记者与妈妈共做早餐 写下母亲节祝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张静怡 编辑:张静怡 2019-12-06 16:20:32

“妈妈的爱”北方网小记者团母亲节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给妈妈们一个难忘温馨的母亲节,5月7日北方网小记者团携手养乐多天津工厂举办了《妈妈的爱》母亲节特别活动。小记者和妈妈们在养乐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滨海新区的养乐多天津工厂。活动上,妈妈们为孩子亲手制作营养健肠早餐,孩子们也当场写下母亲节祝福,更为妈妈送上康乃馨表达感激之情,在欢声笑语中共度了一段温馨的亲子时光。

妈妈给孩子做“健肠早餐”

  妈妈亲手做早餐,孩子品尝久违的“妈妈的味道”

  活动在一段笑点与泪点并存的视频中开始。从孟母三迁到哪吒之母殷十娘,视频用众所周知的小故事向小记者们传达母爱的伟大。然而在当下,妈妈们因工作繁忙,常常无法为孩子准备早餐,活动特别准备了多种早餐食材,给妈妈们一个弥补遗憾的机会,亲自为孩子择选食材,制作“健肠早餐”。来自天津中心妇产科医院营养科的丁虹主任详尽介绍了“健肠早餐”的食材搭配秘秘诀,更耐心为妈妈们解答关于宝宝健康、营养搭配等方面的疑惑。

小记者写给妈妈的祝福

  给妈妈的祝福:在我眼里你是最美的

  品尝过妈妈制作的早餐后,小记者们立刻在纸上写下母亲节对妈妈的话。“我像小树,妈妈像大树培养我,伴我成长。”一位小记者在台上大声朗读对妈妈的心里话。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念出童真却充满真情的母亲节表白。就像其中一位小记者说的:“在我的眼里妈妈你是最美的”,无论时间如何流逝,世界如何改变,妈妈在孩子的心理永远是最美的人,有妈妈的地方就有温暖的家。

小记者给妈妈送上康乃馨

  活动最后,小记者和妈妈们参观了养乐多生产线。养乐多京津大区经理大野英彦向小记者赠送学习用品,也对妈妈们表达了母亲节祝福。本次活动主讲人养乐多天津分公司公关科科长谢辉告诉记者:“这次安排妈妈给孩子做早餐的环节,主要是为了弥补妈妈们因工作忙,不能及时给孩子做早餐的遗憾,同时也通过母亲节的节点向社会传达健康理念。”小记者于熙锦的母亲活动后也收获颇丰,她说:“这次活动不仅收获了健康知识,更从今天和孩子的互动中感受到孩子一天天长大,也得知孩子有了自己的理想,作为母亲感到十分欣慰,孩子能在理想中前进就是母亲节最好的礼物。”

  北方网小记者团持续招募中!了解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津声尖教(北方网教育频道)”官方微信:bfwjiaoyu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