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中公教育——公务员考试培训和图书出版的权威机构_北方网
专题 天津 民生 论坛 18街 文娱 体育 财经 地产 IT 汽车 时尚 教育 健康 科技 游戏 视频
互动学习平台   |  QQ交流群   |    微信平台   |  微博平台   |  中公直播-19课堂   |   80元优惠券

天津中公教育成立于2004年3月,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云琅大厦C座底商(天大东门对面),是集公务员考试教育教学研究,公务员考前培训,公务员图书、音像、网络、教材等产品编辑、出版、发行于一体的知识产业实体。天津中公教育正在向规模化、产业化、集团化方向发展,已发展成为专业面向全国公务员考试培训和图书出版的权威机构。每年为天津地区考生提供最好的智力支持。详情请访问>>>天津中公教育

  

中公三驾马车

  
面授

学习签协议,是中公教育面授课程的一大特色,一年通过协议,让考生一年学习无忧,笔试面试护航,不过根据协议规定退还学费,真正做到协议就业有保障。点击查看详情

 

网校

网校作为面授的最好补充,最大特色就是时间灵活,无限次的学习,最大程度满足学员的学习热情。顶级名师的课程保证了网校的授课质量。特别是OAO课程,实现了线上和线下的同步教学。让学员不虚此行,满载而归。点击查看详情

 

图书

中公图书是学员最好的学习工具,中公图书需求量极大,在全国以及天津各高校覆盖率是较高的。不仅如此,为满足网友们的学习需求,开通了淘宝(公职书屋)和天猫(新梦想书店)电子商务平台,为学员提供源源不断的就业指导,最前沿的备考图书不断更新,让学员真正就业无忧。点击查看详情

 

培训考试种类知多少

中公教育承担国考、市考、选调、事业单位、村官、三支一扶、政法干警、招警、教师招聘、教师资格、金融银行、公选遴选、医疗卫生等多种考试的培训课程,帮助学员在迷茫的就业过程中提供优良的智力支持,圆梦成“公”。

详情请访问>>>天津中公教育

成果展示

师资力量

王键

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
中公教育天津研究院院长。从事多年面试教学及研发工作。对公务员考试见解独特,对招考政策有深刻把握,注重学员能力和素质的提高,授课幽默不乏严谨,内容充实不失生动,真正能引发考生的思考。秉承的教师原则是:用心做教育,学员的事就是最重要的事。

王丹丹

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
中公教育天津研究院副院长,面试部部长。从教多年,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精良有效的研究使其在授课中重点突出,对考点把握精准,对出题方向有清晰的把握,对备考方法有独到的体会。授课思路清晰,富有激情。通过对知识点的细致讲解,帮助学员建立最实用、快速、准确的解题思路。

朱莹莹

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
中公教育天津研究院副院长,主要授课方向为行侧、面试。其授课思维敏捷、巧思善辩,以其温婉谦和、认真严谨的授课,得到众多学员的支持和喜爱。教学经验丰富,可以引导学生准确把握命题趋势和特点;耐心细致,可以为每一个学生量身定制复习方案,助力公职梦想。

张梦舒

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
中公教育天津研究院副院长,主要研究方向为申论与面试。其深厚的心理学专业知识及技巧,能够敏锐地发现考生所存在的学习障碍并以最佳方式因材施教、引导学生及时做出调整。多年授课经验及严谨的授课逻辑和沉稳的授课风格,深受考生喜爱。

武少华

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
中公教育天津研究院面试部教研主任,具有多年一线面试教学及研发经验,具有深厚的选调生面试辅导实战经验,对天津选调生面试有深入研究,在各类考试中多次命中面试原题,受到学员一致好评。授课风格幽默风趣,授课方式灵活多变,授课思路科学有效,能够有针对性为学员制定学习计划,最短时间内提高面试能力。善于启迪引导学员,真正“授之以渔”,对学员高度负责,能很快和学员打成一片,成为学员的良师益友,深受学生欢迎,被学员称呼为“武林盟主”。

葛亮

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
中公教育天津研究院面试部教研主任,具有“诸葛亮”的思维才智,对于天津各类面试考试特点有深入研究,更是对选调生的考生特点及命题设置有“独门”研究。多年一线授课教育,注重理论知识与实践演练相结合,授课风格幽默,课程气氛轻松愉悦,内容丰富,秉持对学员负责的原则。是天津选调生考试辅导师资团队当中“重量级”授课师资。

张松山

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
对不同性格的学生采用不同的授课方式,在长期一线授课教学,已经形成自己独特的授课风格。针对天津选调生的面试特点有深入研究,并在很多类型面试授课当中,多次学员通过率100%,为每位学员定造“非你莫属”的复习计划。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学生争取最大的突破,是天津选调生考试辅导师资团队当中的“幽默型”授课师资。

张飞

中公教育资深研究与辅导专家
人如其名,性格直爽,对待学生认真负责,从事多年一线考试授课“领头”当中,对于天津选调生命题特点有博大精深的研究,授课严谨,考点讲授全面系统、通俗易懂,善于洞察当前时事热点的发生,及时应用于授课当中,实现丰富学员的视野,并结合天津地区命题特点进行授课安排,是天津选调生考试辅导师资团队当中“实力级”授课师资。

联系我们

天津中公教育(总部)

蓟县学习中心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卫津路云琅大厦C座底商

地址:蓟县康平路牛津街119号(电信大楼北)

电话:022-23520328,022-23522778

电话:022-22896299


Copyright (C) 2000-2015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