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精彩专题
天津教育界新春齐贺岁
  龙腾四海辞旧岁,金蛇狂舞闹新春。在过去的一年中天津市教育现代化步伐明显加快,内涵质量不断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区域教育能力保持全国前列。基础教育协调发展、职业教育凸显特色优势、高等教育实力显著提高、终身教育取得新进展;同时,教师队伍素质明显提高,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对外影响力不断提升、教育更加公平普惠、和谐校园建设也实现了全面的推进。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北方网教育频道“2013教育界新春大拜年”活动为天津各院校搭建了一个发声平台,共同回顾难忘的2012,共同期待辉煌的2013,共同向天津市的各界人民致以新春的问候。
 
  教师、学生和全校的教职员工辛苦了。希望大家快乐地度过寒假和新春佳节。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希望学生们在假期温习所学专业,不要把学习的知识忘掉了!
 
  教育是爱的事业,我们将在新的一年播撒更多出的希望和关爱,共同收获快乐和幸福的丰硕成果。也衷心地祝愿北方网的广大朋友们节日快乐,谢谢!
 
  展望2013年,我们将以最优的管理、最好的服务,努力办好让人民最满意的教育。最后,祝北方网越办越好,祝网友朋友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作为教育工作者,在新的发展时期要勇于担当俯仰无愧。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北方网的朋友合家团圆,过一个充实的春节。祝朋友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健康常伴、快乐相随、幸福永远!

 
  在2013年新春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汇文中学全体师生向广大网友送上我们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学习进步、事业发达、万事如意!
 
  学校将继续传承91年办学历史,给学生一个健康的体魄,给学生们一个舞台,最后我们将提升教师的专业能力,提高19中声誉。祝所有北方网的朋友们春节愉快!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恭祝各位网友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如意。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我们将加倍努力,为社会提供更高品质的教育。
 
  让每个孩子在附小每天都有进步,让每个老师得到最好的发展,祝愿20中附小在2013年里蒸蒸日上,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祝北方网网友在2013寻找更多的美,创造更多的美,感受更多的美,分享适合的美!
 
  展望2013年,我们将努力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均衡的教育,英姿勃发的哈密道小学定将实现新的梦想与腾飞。最后祝北方网网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名学生都有进步和特长,让每名教师都有进步和发展。提升我们的办学水平,谋求新的发展。祝广大网民朋友新春愉快、工作顺利、诸事顺意!
 
  我们将在2013年努力再创佳绩,给孩子最美好的童年生活,给家长最满意的教育效果,给社会最贴心的教育服务。祝北方网越办越好,祝大家新春快乐!
 
  在过去的一年里有太多的感动和幸福,感谢大家对四平东道小学的信任和爱护,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付出。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感谢北方网的网友,祝大家新春快乐!
 
  我们将深挖学校内涵建设,提升各项活动的品味和水平。相信我们的学校在大家的支持下会花开满园香四溢。恭祝市民新春快乐、幸福吉祥!2013更精彩!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