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考研 > 考研复试 正文
关键词:
 

华南理工大学2008年考研复试分数线公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7 16:33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华南理工大学发布关于做好200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请点击查看学校网站原文

  关于做好200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教学司[2008]3号文《关于进一步做好2008年34所高校研究生招生自 划线工件的通知》的精神,经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学校领导批准,现将我校200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最低分数线公布如下,请各学院及时分析生源情况,做好复试的准备工作:

  一、考生参加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一)参加全国统考及联考的考生

学科门类 政治 外语 业务一 业务二 总分
01哲学 55 50 90 90 315
02经济学 60 55 85 90 340
03法学 55 55 85 90 335
04教育学 55 55 175   305
05文学 55 55 90 90 340
0504艺术学 50 42 90 90 305
07理学 50 50 80 80 315
08工学 (不含0801、0824) 50 50 数学一75 其他80 80 310
12管理学 55 55 85 85 335
120280工商管理   50 100   170
030180法律硕士 55 48 90 80 328
工学照顾专业 (0801力学、0824船舶与海洋工程) 48 48 65 65 315

  (二)参加全国统考,工作单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自治地方,即5个自治区、30个自治州、120个自治县(旗),并报考为委托培养的少数民族在职人员考生,在各门类分数线基础上总分降20分,单科降5分。

  (三)列入国家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培养计划的考生,政治不低于50分、英语不低于45分、业务一不低于55分、业务二不低于60分、总分不低于270分者可参加复试。

  (四)单独考试和强军计划的最低复试分数线待定。

  (五)生源充足的专业可由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订高于上述标准的最低复试分数线,经招生办公室同意后在网上公布。

  二、参加复试考生注意事项

  1.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都必须进行报考资格审查。应届考生必须检查学生证、  证、准考证、大学成绩单的原件,非应届考生必须检查准考证、身份证、学位证、  证、大学成绩单的原件(或加盖档案单位红章的成绩单复印件),以上材料必须同时 交复印件一套(准考证不需要复印件)。

  2.所有通过复试拟录取的考生必须在我校医院进行体检,自备体检费约80元及  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一张。

  3.复试名单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考生在网上打印复试通知书,  不再寄发书面通知。

  三、各学院应做相关准备工作

  1.我校硕士生复试时间安排:3月29日至30日,生源充足的学科专业先开展复试;3月31日至4月10日为其他学科专业复试时间。请各学院安排好本学院的复试时间,及早调配安排好本次复试工作。

  2.请各学院确定复试工作领导小组名单,着手准备本学院的复试工作细则,根据生源情况拟定本学院各专业的分数线、招生计划。

  3.请各学院着手准备复试专业课的命题和制卷工作,做好外语口语、听力和综合素质与专业知识面试的相关准备工作。

  四、学校将于3月20日左右召开各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复试工作的具体要求以学校发文为准。

  华南理工大学招生工作办公室

  2008年3月17日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赵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