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高考 > 院校信息 正文
关键词:
 

黄河科技学院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9 09:11
 
  一:学校简介

  黄河科技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本科普通高校。学院位于中原名城郑州,文化底蕴丰厚,校园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是莘莘学子立德成才的理想学府。学院占地600余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开设8个学科,36个专业,在校生1万多名,是一所综合性、开放型大学。学院被第一批命名为“省级文明学校”,院党委被省委组织部评为“先进党委”。

  院长胡大白教授是我国著名教育家,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河南省九届人大代表,曾荣获第三届“中国十大女杰”称号,受到国家副主席胡锦涛的亲切接见,《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央电视台《东方之子》等都曾专题报道了胡大白的先进教育管理经验。

  学院拥有一支实力雄厚、年龄结构合理、精干高效的教师队伍;其中70%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有享受国家特殊津贴的专家,有国内外知名的学者,有国外留学归来的博士,有外籍箸名教授,具有浓厚的学术氛围。

  学院重视素质教育和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用创新思维培养创新人才,创新是立校之本,强校之路,黄河科学院以培养学生坚定的政治立场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扎实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实践能力、熟练的外语和计算机水平、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为目标,最大限度地开发学生的创新能力。从学生入学到就业,黄河科技学院都是对学生最负责任的大学。学院在重视教学质量,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同时,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从1985年起,就与人才交流中心建立了密切联系,实行学校推荐,学生和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制度。学院第一个把人才市场引进大学校园,1997年经省人事厅批准在学校设立人才市场,向学生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指导、培训、咨询、信息等优质服务。对每一位学生“量体裁衣”进行职业生涯设计,并在北京、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厦门等地建有就业实习基地。人才市场5年来,先后举办大型人才招聘会380多次,来自全国各地的236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人才。部分学院毕业生在沿海城市获得发展,有的毕业生已当上厅长、市长、宣传部长,有的已当上作家、艺术家、企业家。学院已先后为国家培养本、专科毕业生4万余名;毕业生一人多证,一专多能,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历届毕业生均全部就业。

  学院现代化气息浓厚,高楼林立、鲜花绿树相互掩映的校园,处处洋溢着现代化的气息。学生公寓配有电话、暖气、卫生间,24小时可以上网,有四星级标准的国际交流中心;教室配有彩电,拥有数十个多媒体电教室,图书馆拥有藏书57万余册,电子期刊10000余种,建有多个闭路电视教学系统、多媒体教学系统、英语电台、计算机网络中心,校园网与宽带网、教育科研网连接,实行了网络升级,实现了教育信息化和现代远程教育;同时,建有多功能体育馆、信息图书大楼等数字化、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多彩、融洽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重视加强同国内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美、加、澳、英、日等国的多所大学结为友好学校,进行互派教师、留学生及其它方面的教育文化交流。

  办学地点: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

  网址:

 [1] [2]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425836] 山东省 网友: 于2008-06-10 08:52 发表评论:

  我今年拿了本校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成绩是13名,我文化科分最多350分,能上本校吗?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