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高考 > 院校信息 正文
关键词:
 

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18 10:06
 
  一:学校简介

  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是经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校,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文凭资格。学院由上海立达教育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兴办。学院董事会聘请有着多年高校管理经验的专家原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校长王式正任学院院长。

  学院地处上海市松江区叶榭镇,建校总投资3亿元,占地400亩,校舍总面积13万平方米。整个校园在欧式建筑风格和典雅园林景致的交相辉映下营造出宁静、舒适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学院拥有高标准的计算机房、语音室、多媒体教室、图文信息中心等先进的教学设施。配有灯光的篮球场、网球场、排球场、体育场、健身房、形体房等运动设施。建有学生公寓、餐厅等功能完备的生活服务设施。

  学院根据上海社会与经济发展的需要,尤其是我国加入WTO后新形势的需要,2006年开设“国际商务”、“物流管理”、“报关与国际货运”、“国际航运业务管理”、“护理(涉外护理)”、“计算机软件技术”、“应用艺术设计”等19个(含方向)专业。学院加强外语、计算机应用的教学,重视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使学生在获得大专毕业文凭的同时取得相应职业岗位的资格证书,以提高学生多方位的就业适应能力。

  学院已建立了一支敬业精神强,专业水平高,教学能力优,教学效果好的专兼职教师队伍,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占50%以上。各专业的学科带头人均由来自上海知名高校的资深教授、专家担任。中外著名企业的总裁、总经理为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出谋划策,并为学院的学生适时开设讲座。学院同时还聘请了有相当数量的动手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的“双师型”教师任教。

  学院在专业设置、课程安排及实习实训等方面均从适应社会发展和市场需要出发,充分考虑到学生今后的就业。已成立由中外著名企业的总裁、总经理所组成的专业指导委员会。成员有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斯米克集团、中国百胜咨询管理集团(肯德基、必胜客)等,这十几家跨国集团和公司的总裁们都与我院签署了产学合作协议书,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实训、毕业设计及就业指导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另外,我院已与多家沪上知名企业建立紧密型产学合作,校企互动,他们都为我院培养的具有现代化知识和实用技能的毕业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就业平台。

  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依法治校,崇尚文明;以建成高标准、高质量的民办高校为目标,提供一流教学设施,聘请一流教师,实施一流管理;创造良好的学习和发展条件,重视教学过程中的实践环节和创新精神的培养,探索高等教育进入大众化阶段时应用人才的培养模式,为学生提供成才之道。

  办学地点:上海市松江区车亭公路1788号

  网址:www.lidapoly.com

 [1] [2] 下一页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李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3 条,查看全部
[944618] 上海市 网友: 于2010-02-23 21:15 发表评论:

  怎么垃圾了啊?低俗趣味

[428391] 安徽省 网友:饿 于2008-06-15 19:34 发表评论:

  怎么垃圾了额

[358419] 上海市 网友:过来人 于2008-03-02 21:04 发表评论:

  垃圾学校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