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正文
关键词:
 

经典的小白黑客攻击电脑实录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0 15:00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这是我当黑客以来接到的一项最具挑战性的生意,是去黑另一个黑客的电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我很明白现今装备的重要性,于是我把自己从头武装到脚,包装上了全黑的紧身夜行衣和戴上墨镜。这样我看起来就很黑很客,很重很要了。

一出门,我就给车撞了……

司机下车后,打着强光手电筒找了好半天才找得到躺在地上的我,说了一句:原来木乃伊也有黑色的。

赔了钱,我才起来继续前行,我想我赔给他的钱应该够他修车了吧。

路上行人稀疏,夜色迷朦,我觉得在这暗夜中隐隐有股飒飒的凛冽的英气的风在流淌,在舞动,在我刚撞散的大牙缝中飘摇进出。

慢慢的,很快我就到了目标地。任务是窃取那人的上网密码。对于一个娴熟的黑客高手来说,不消片刻我就已能将随身所带的手提电脑打开,接上无线上网卡,打开要用的程序了。接着就是怎样窃取了。方法是我趴在他窗前,密切注视他的举动,等他在键盘上打密码时迅速记下来,然后用手提电脑已打开的记事本写上,再立即通过无线上网传真到家里的传真机上保存下来。

很可惜那小子在我来之前已经输过密码了,害我在半夜三更趴了大约两小时他都没有要再输一次的举动,所以我惟有决定让他死机了。让他死机简直是易如反掌,当然这是只局限于对我这种高手或同等技术水平的专业人士来说的,家庭观众就无为模仿了。具体操作就是用一块红砖扔他的电脑,肯定死的。砖到用时方恨少,我找了很久用了接近两小时才在一个很远的地方找到,副作用是太远我不会回到原来的地方了。终于辛苦问路后才回到目标地,可惜又把红砖给忘了拿。我很懊恼地恨踢地上附近那些石头。

做一个黑客真的不能懒,要黑人家机子就必须循正途好好地认真地黑,于是我决定剪他家门外的电线,让他没电死机。当他隔壁邻居的一整片屋子都断电漆黑一片时,我触电晕过去了。约莫一小时后,因为手机有来电才把我弄醒的。

作为一个黑客,手机当然不能有铃响声,但我又是如何得知有来电而被弄醒的呢?这里有个窍门,是经过我历时半年反复试验解决的,用简单些的话说就是将手机调为振动。

电话是客户打来的,他很歉疚地说,想将任务更改一下,就是不要破坏他的电脑,只将病毒种在他电脑上就行了,猜到了现在快天亮了,想必我已将他电脑破坏得不堪入目,希望我能把它修复过来,再种病毒,让他不知不觉。酬劳愿意给我双倍。我说没问题,请相信我,保证马上就可把他电脑修复成象未被破坏过一样,等我好消息。

我在附近偷了人家晾衣服的竹竿,再把衣架做成一个抓钩绑在竹竿上,趁他上厕所的时候把他的手提电脑从窗户给钩了出来,然后再把我自己的电脑给换回去,然后就溜了。

我自己的手提电脑早就中了冰河木马蠕虫一大堆,这次他死定了!

稿源 QQ校园论坛 编辑 赵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