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关键词:
 

“洗头房”开进学校 小学生常见“叔叔找阿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13 14:09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内有洗头”写在学校围墙外


洗头房(后排房屋)在教室(右)旁边,老师让孩子们不要靠近

  一个存在已经一年之久且提供色情服务的“洗头房”,竟然开在(陕西省)山阳县一所小学的校园内!20名小学生与之朝夕相处,让老师、家长们既担心又气愤。

  “特殊按摩”开到学校里

  11月11日晚7时,记者一路打听终于到达了大山深处的山阳县法官乡石窑子村碾盘子组。此时,碾盘子沟已笼罩在一片黑暗中,家家户户都关门休息。在沟口,记者向准备打烊的小卖部打听碾盘子小学,女老板指着旁边一院落说:“那就是学校!”她用暧昧的眼光打量着记者:“是不是找小姐?”记者装糊涂反问:“学校里还有小姐?”她说:“你自己去看吧,离得太近,我不方便说!”

  记者来到旁边的院落,院内有一新一旧两栋房屋,看不出哪是教室哪是“洗头房”。但旧平房的一间房门大开着,透着幽暗的光线。记者走进屋内,见屋内摆放着简易凳、镜子,镜前的小桌上堆满了瓶瓶罐罐,屋内的另外两间房门挂着厚厚的布帘子。听见外屋有动静,一红衣女子掀开布帘从里屋出来。

  记者:“这里都做些啥?”

  红衣女子:“洗头、洗面、正规按摩。你要做什么?”

  记者:“还有其他服务没?”

  红衣女子:“可以做特殊按摩。”她指着里屋说:“就在里边做。”

  记者借口走开,而红衣女子一直在窗口窥视。

  老师多次向上级反映

  昨日上午9时,记者再次来到该学校,惟一的教室传来学生们琅琅读书声,学校的围墙外用粉笔写的“内有洗头”四个字虽然不明显,却很刺眼。

  课间休息时,学生们在不足100平方米大的院内玩耍。旁边的“洗头房”的房门紧锁,窗帘遮盖得严严实实。学生告诉记者,老师不让他们去那里,常见“一些叔叔去那里找阿姨”。

  学校有20名学生,只有黄莲芳一位老师,负责一到四年级的所有课程。她说,去年底,没有任何人通知她,村上就把老校舍租出去了,让她更气愤的是竟然经营洗头房。洗头房白天很少有人光顾,因为心里排斥,下午3时放学后她就赶紧回家,洗头房的事,她不清楚。考虑到孩子的安全,她不让孩子们在洗头房旁玩耍,也多次向组上、村上以及村中心校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洗头房一直断断续续经营着。

  在记者采访黄老师时,不少群众也围到记者跟前说,(12日)早上8时左右,经营洗头房的“小王”背着包包离开了。村上没人到洗头房理发、洗头,也从未听说那个“小王”会美发。那个洗头房,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场所。

  出租老校舍为还建校欠款

  石窑子村村支书和碾盘子组组长外出,该村前任村支书汪贤友说,碾盘子小学以前的校舍是危房,2004年,集资修起了新校舍,但欠施工队7000元工程款。去年底,外地一男子以1年1000元租下老校舍一间屋子做理发店用。想着租金能偿还一部分欠款,时任村支书的他便同意了此事。

  但对于学校出租的洗头房有色情服务一事,汪贤友称并不知情。

  昨日下午,记者向山阳县公安局法官派出所反映了此事,接警民警称之前未曾有群众反映此事,他们会尽快调查。

稿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赵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