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全国教育 正文
关键词:
 

不讨人喜欢的大学女生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8-06 14:50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女大十八变,本来是好事,但现在有些女生变得啊……真是非常欠扁!

  坦胸露背的MM:坦胸露背装穿在了女生还未发育完全的身体上,异常地刺目。

  造型诡异的女生:头发颜色多变化,半夜出来吓唬人,很欠扁

  冬天穿超短裙的女生:你不是等着感冒博取男生同情引发女生战争吗?

  穿着暴露的女生:男生饱了眼福?No!你要是多看几眼还骂你色狼——天理何在?

  喜欢穿破衣服的女生:正经八百的连衣裙把后背的布剪光,牛仔裤上捅几个洞就以为时尚。想想抗日战争,人民衣不蔽体的年代,浪费的欠扁。

  喜欢浓妆艳抹的MM:女生涂着蓝眼圈、黑指甲、而且嘴唇也发黑的时候,我想到了《大话西游》里边白晶晶被蜘蛛精下了药在黄土高坡,浑身发黑,眼望远方等死的凄凉情景。好想问女生一句:MM你中毒了吗?

  喜欢夜生活的女生:不好好休息就喜欢夜生活挥霍青春,搞得18像80一样不健康。

  朋克派外形的狂放女生:染火红的头发,涂黑指甲、抹黑嘴唇太勾魂摄魄了,你要是在乡下,夜里能直接把小孩吓哭。将来的学生作文,可能会这样写:“我的同桌是一个红发、蓝眼、黑唇的清纯女生。”

  把抽烟当时尚的女生:一般男生为了装成熟,扮酷喜欢点一支靠在墙边摆“破死”,现在男女平等,女生也加入。她们就把抽烟当时尚,有派,多可笑。

  大学了还叛逆的幼稚女生:已经不用离家出走了,大学里没人管了,抽烟喝酒打牌当叛逆,无所不能,女生不像女生,欠扁!

  矫揉造作的酸女生:“他真是好棒耶~~!好酷哦~!我好喜欢他吖~~~”美女拜托你了,同学们听的快吐了。

  装傻姑的女生:听说男生喜欢笨女生,就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傻笨的女孩。但是通常物极必反,男生以为你缺根弦,只把你当成笑话来看。

  缺乏自救能力:男生忠告总受伤的女孩:学学花木兰,受了委屈就报110,别让他们小瞧了你。

  不良少女:最可怕的是女生变的开始学黑社会装老大,网上常出现女生暴打同类的场面。这样欺负人的女孩好欠扁!

  装可爱型女生:倒牙。原本长得不可爱,却硬要装出一副很可爱的样子,如果本人长得可爱的话还好,长得跟个二百五样的,还要装可爱。相信见到这种女生的男性和女性都会有种想吐的感觉。

  装可怜型:对着男生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再瞪着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对着女生就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这种女生一旦被揭穿,便凶象毕露,什么夸张的事情都做得出来(包括以死相逼,其实还是在利用男生们的怜香惜玉的心态)。

  见到男生就抛媚眼的女生:这种女生只要见到男生就乱放电,好象生怕自己嫁不出去样的,简直一花痴。虚荣心胜过自尊心,根本不知矜持为何物。如果哪天被男友抛弃毫无同情可言。

  自认为穿着很有品味的人:上身穿一件紧身T恤衫,下身一条睡裤,脚上穿双黑色高跟尖头皮鞋再套一双长到小腿的白色棉袜。这种女生简直丢了广大女性同胞的脸,如果在家穿穿的话也就算了,若要走到大街上去的话,估计会引起交通堵塞,臭鸡蛋,烂菜叶子都会飞过去……运气好一点的话,可以会见报哦。

  在男生面前贬低其他女生来提高自己身价的女生:由其是在帅哥或者是上司前面。这种女生,根本不知道人世间还有友情这一回事。

  见一个爱一个的女生:见到比男朋友有钱一点,又帅一点的男生就连男朋友都不顾,为男友两肋插刀,为新男友插旧男友两刀。这种女生,在古代用浸猪笼、五马分尸,现代枪毙一千次都不够。

  当第三者的女生:明知对方有家庭,还要硬插上一脚。这种女生最无耻,简直不要脸到家。

  超级自恋的女生:以为身材很好,每天招摇过市,实为丢人现眼。有点自恋叫自信,太自恋就会迷失方向,分不清好与坏,美与丑!

  说人家是非,话人家长短的妇人:说风就是雨,有时候还会打两个雷,下两个冰雹,这种女生,睬她都是傻的。

  喜欢打男生的女生:如果没有野蛮女友这么可爱,就不要轻易做暴力女友,否则……

  不专心学习的女生:总是把心思放在别的地方,忘记自己首先是个学生。欠扁!

  在澡堂一呆两小时的女生:浪费水也就算了,再给自己蒸昏了,还要麻烦别人背出来。

  不喜欢运动就知道吃的女生:不运动,吃了就睡,不变肥猪才怪。不注意身材的女孩还不欠扁吗?

  喜欢加塞的女生:大家都排队打饭,某校花却加塞引起众人鄙视。

  跟老太婆抢公车座位的女生:看到一个老人马上就要坐到座位上,马上装作要晕倒的样子,这种女生毫无尊老爱幼的美德。

稿源 中青在线 编辑 赵晶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