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中考 > 招生计划 正文
关键词:
 

天津港口管理中等专业学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5 14:45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学校名称:天津港口管理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简介:

  天津港口管理中等专业学校坐落于滨海新区中心——塘沽新港,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隶属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濒临天津市保税区、天津经济开发区、塘沽高新技术园区。

  学校建设:

  学校占地111735平方米,建筑面积41020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4084万元,图书馆藏书10万余册。

  学校教学设施设备先进,有4个计算机教室、2个语音教室、一个多功能演播厅,多个多媒体教室和各种实验实习室。为拓宽学生的专业技能,还建有汽车驾驶学校,学生可以通过港口机械驾驶和国家机动车驾驶培训,获取港口机械驾驶和国家机动车驾驶两个证书。

  教师队伍:

  学校拥有一支思想好、教学水平高、科研能力强的教师队伍,教师人数达75人,其中高级职称36人,相当一部分教师从事过港口一线生产管理工作。

  我校教师积极参加校内外教研和科研活动,每年都有一些价值较高的学术论文在全国、省市刊物上发表,一些造诣较深的高中级教师多次在省、部、市级研讨会上获奖。

  1998年我校教师编写的《港口装卸英语会话录像教学片》和《M10-33门座式起重机控制模拟教学演示系统》被天津市教委评为教学改革二等奖,《交通行业中等职业技术教育补充教材体系》被天津市教委评为教学改革三等奖,《港口装卸英语会话录像教学片》获天津港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2000年由我校教师编写的《液压传动课程教学改革》获天津市教委1999年度教学改革成果二等奖,教师自制的《组合式多功能PLC实验仪》获市教委教学改革成果三等奖。

  2001年《古代伦理思想与现代德育对提高中专德育实效性的探索》论文获天津市教委教育科研论文二等奖,《谈〈课件〉在计算机教学中应用》论文获三等奖。

  办学特色:

  学校隶属于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首要任务是为天津港培养和输送技术应用型人才。学校依靠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一港三区”经济发展的优越环境,广开就业渠道,积极为天津港和滨海新区的发展提供技术人才服务。自1998年并轨以来,学生就业率每年都在90%以上,主要就业方向为天津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三十家企业和集团控股的合资企业,开发区BBA公司,梅兰日兰电器公司,天美汽配公司,英保达资讯有限公司,保税区天津公司,保税区铜材有限公司等大型国际国内知名企业。

  从2001年开始,学校鼓励毕业生继续学习深造,提高层次,开办了天津广播电视大学,奥鹏远程教育学习中心、高级技工班。现有200余名同学通过春、秋季高考考取了各类普通高校,有相当一部分学生通过设在我校的天津广播电视大学的学习取得了国民教育专科和本科学历。

  为适应滨海新区和天津港发展的需求,我校所开设的专业都是根据区域性经济发展和港口生产发展而设置的,课程设置注重学生实际操作和运用技能,努力把学生培养成符合滨海新区和港口发展的应用性,专业性技术人才,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

  中专开设:内燃机与电动机械运用及维修专业,学制四年,招收本市应届初中毕业生。

  “三、二分段中职接高职”开设物流管理和集装箱运输管理两个专业,高职阶段与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对接,招收本市应届毕业生。

  地址:天津市塘沽区新港三号路688号

  邮编:300456

  电话:022-25785455 25706367

  网址:www.tjgpxzx.tj.cn

稿源 天津港口管理中等专业学校网站 编辑 韩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8 条,查看全部
[858332] 河北省 网友:十月雨 于2009-12-23 14:53 发表评论:

  我是94届的学生,10几年来很怀念我的母校。

[858327] 河北省 网友: 于2009-12-23 14:52 发表评论:

  我是94届的学生,10几年来真的很怀念我的母校。

[577089] 天津市 网友:学长 于2009-03-14 14:29 发表评论:

  我是本校06届学生是你们的学长!200分⊙﹏⊙b汗360以上的你可以来我校问问!

[554869] 天津市 网友:颓废に滴东◤ 于2009-02-05 14:58 发表评论:

  多少分录取啊,我是本地的

[468105] 天津市 网友:nobody 于2008-08-31 12:34 发表评论:

  我想报名我考了365.5分

[450665] 天津市 网友:哈哈 于2008-07-26 10:27 发表评论:

  考200分能录取吗

[450663] 天津市 网友: 于2008-07-26 10:26 发表评论:

  我考试考了200分能被你们这个学校录取吗 本地人

[389172] 天津市 网友:子鹤 于2008-04-15 17:52 发表评论:

  我想报名.贵校有简章吗?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