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中考  >  中考资讯
关键词:
 

天津滨海学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5 14:43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学校名称:天津滨海中学

  学校简介

  天津滨海学校是由家世界连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经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注册(注册编号为BSID879274)及天津市教委批准成立的一所现代化,公益性,寄宿制的民办学校。在市教委、开发区管委会领导及有关行政部门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天津滨海学校于2000年底启动,2001年3月及4月由市教委下发《关于同意筹建天津滨海学校的批复》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力量办学许可证》,2003年6月10日全面竣工。

  学校开创了天津市第一所私立学校与西方发达国家合作办学的先河。引进北美优质教育资源、汲取其创造性教育经验,课程设置为在完成中国课程的基础上又能掌握加拿大教材的精华,用新思维、新语境和新方式,为出国深造的青年学子开辟了一条康庄大道。同时,学校始终坚定不移地全面贯彻国家教育方针,把育人教育摆在首位,坚持“育人为本、教学为主、全面发展、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努力创建融会中西方教育优势于一体、高质量、有特色、实验型的示范学校,培养可直接升入北美大学的合格、高质量的高中毕业生。

  学校建设

  学校坐落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71号,地理位置及人文环境优越,距天津市区仅40分钟车程。学校占地面积99940平方米,建筑面积37732平方米,绿化面积35440平方米,环境优美。与大自然的融合是学校校园的显著特色,全新、现代化教学设施、计算机网络、电教等设备一应俱全:教学楼、实验楼、宿舍楼、图书馆、信息中心、篮球馆、排球羽毛球馆、室外篮球场、网球场、国际化标准的400米8线塑胶跑道足球场,以及乒乓球室、体操房和艺术中心。可供1200名师生就餐的宽敞明亮的大食堂和供外籍教师、回民就餐的有特色的小食堂,使师生备感温馨。

  办学特色

  天津滨海中学在与加拿大安大略省合作两年的基础上刚刚经天津市教委批准以互换学分的方式开展合作办学。并与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自2006年开始面向全国招收高中学生和外籍学生。并在高中阶段引进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的高中课程、教材及教师,开展合作办学活动,并成为在加拿大安大略省注册的一所海外高中。完成该海外高中规定的全部30个学分并取得安大略省高中文凭的学生,如同时修满语文、政治、历史和地理四门中国教学大纲课程并会考合格,即可在取得安大略省高中文凭的同时取得中国高中毕业文凭。

  加拿大安大略省每年都要派专业人员到它的海外学校进行全面的检查和考核,对年检合格的学校由加拿大安大略省教育部认定校长直接给海外学生签订学分。我校高中学生在完成中国高一的全部必修课后,可获得16个安大略省OSSD等同学分并可直接进入OSSD11年级文科班进行学习;或在完成中国高一和高二全部必修课程后,可获得23个OSSD等同学分并可直接进入OSSD12年级理科班进行学习;还可以在完成中国高中全部会考科目取得中国高中文凭后获得26个学分,再学习一年OSSD课程即可获得OSSD高中文凭。

  天津滨海学校自2003年9月份开学以来,在市委、市教委以及开发区社发局等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并得到了来自社会各方面的认可。学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有信心继续共同努力和创造,扬长避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更加积极的追寻和探索中西方教育的精华,以全新的教育理念和方式,创建国内最优秀的中外合作学校。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71号

  邮编:300457

  电话:022-66226888 62001920

  传真:022-62001919

  网址:www.harborviewschool.com

稿源:天津滨海学校网站 编辑:韩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