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教育频道 > 中考 > 中考资讯 正文
关键词:
 

天津市新纪元中学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00:13
 

9月20日司法会计两大考试撞上 防空警报试鸣
我爱套套:90后学生热捧时尚个性安全套(组图)
教育学会会长吁停评三好 北京市教委称不会取消
团结 友谊 和平 让奥运精神在少年儿童心中延续
教育部修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抵制有偿家教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热门职位一览表 迈过小三这道坎
 

  天津市新纪元中学于1995年春成立,2000年5月正式批准扩办高中,建校十年来,严管理、高质量,奋力拚搏、发展创新,成绩优异,是天津市一所为社会所瞻目的民办完全中学。

  新纪元中学,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以人为本,对学生及家长高度负责为办学方向,以坚持培养21世纪新型人才为办学目标。

  新纪元中学,校舍独立,校园宽敞,教学设备先进齐全,有与因特网互联的计算机房,完全适应初、高中信息技术教学。有现代化的语音室,多功能语音设备;有可供初、高中使用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室。宽阔的操场,设有篮、排球场。400米环形跑道可供学生健身、上课使用。对住校学生完全封闭式管理,住宿设施完全保证学生生活的要求。

  新纪元中学师资力量雄厚,聘任德才兼备、富有管理经验的教师任专职班主任,实行班主任全面负责。授课教师绝大多数是中学高级教师,业务功底深,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效果显著,富有敬业精神,质量意识强烈,深得学生的尊重和爱戴。

  新纪元中学重视素质教育,重视学生智力发展,按照新课程计划,开齐开全初,高中课程。高中按照上级教育部门要求,开好必修课、选修课,开好研究性学习课程,以保证向社会输送合格人才,向高等学校输送符合要求的学生。

  新纪元中学对学生高度负责,严格管理,纪律严明,爱心教育,精心培养,学生热爱学校,家长信赖学校,学生说:来新纪元中学求学最安心。学生家长普遍说:把孩子送新纪元上学最放心。对办学质量社会高度评价学校:新纪元是一所办学方向明、稳定、质量扎实的民办学校。

  新纪元中学经过十年拚搏,在思想素质、学习成绩上均取得较好的成绩。学校已进入优化发展状态,规范化、封闭式管理,校纪严明,学生认真读书,遵纪守法,积极向上,学校认真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认真抓学习质量,学习成绩稳步上升,办学十年来,巩固率100%,合格率100%,初中毕业生近500名升入市区重点高中,高中会考合格率100%,从2000年?D2005年五届高中毕业生98%升入各类高等学校,有近百名高中毕业生考入全国名牌高等院校。当前,学校正有效地奋力抓毕业班整体成绩提高,抓高中会考学科整体学习质量。

  新纪元中学根据天津市统一招生政策及我校实际情况,招收应届初中毕业生,男女兼收,面向全市十八个区县,具备住宿条件。

  根据物价局批准,高中学费每年每生收费5000元。

  地址:(中环线)河北区建昌道41号(原天津市铁路三中校内)

  电话:26324225

  邮编:300240

稿源 天津黄页 编辑 韩怡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612950] 天津市 网友:天使 于2009-04-23 22:40 发表评论:

  混蛋学校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关闭窗口
 
| 北方网最新新闻排行 | 教育热点新闻排行 |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